BEAUTY美體健康

必學!Miranda Kerr公開3款私房夏日排毒蔬果汁食譜,讓妳短時間去水腫

每天早上必喝蔬果汁的Miranda Kerr最近在IG上分享了自己私藏的排毒蔬果汁食譜,相當的豐富營養,種類也多達5種,難怪每次看到的她總是散發著容光煥發的女神光芒!
必學!Miranda Kerr公開3款私房夏日排毒蔬果汁食譜,讓妳短時間去水腫

Edit/fish Source/Miranda Kerr’s 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所謂的「人如其食」,隨著健康飲食的普及化,許多人慢慢了解原來不均衡的飲食會讓身體累積不少毒素,導致疲憊感倍增、精神欠佳,還可能造成身體的負擔。因此近年不少人崇尚斷食排毒法、果汁排毒法等等,希望排走身體體內的毒素,保持腸胃健康,健康又漂亮的明星超模媽咪Miranda Kerr最近也分享她婚前必喝的蔬果汁食譜,想像她擁有超亮發光肌,就跟著我們一起學學吧!

菠菜青瓜羽衣甘藍汁

材料:菠菜(一小撮)、青瓜(半條切片)、​羽衣甘藍(一小撮)​+芹菜(半條切段)​+牛油果(半個)+藍莓(20粒)

步驟: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加入椰子水,然後攪拌至成泥狀即可。

紅菜頭蘿蔔汁

材料:紅菜頭(一個切粒)、青瓜(半條切片)、羽衣甘藍(一小撮)、蘿蔔(3條切段)、檸檬汁(半個)

步驟: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加入椰子水或清水,然後攪拌至泥狀即可。​

鳳梨薑汁

材料:鳳梨(半個切片)、​羽衣甘藍​、薑(數片)、青瓜(半條切片)、芹菜(半條切段)、檸檬汁(1/4個)

步驟: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加入一杯清水,然後攪拌至泥狀即可。

 

 

Miranda(@mirandaker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