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瑪丹娜、Victoria Beckham愛用香氛品牌!來自英倫Miller Harris推出經典香氛的身體保養系列

揉合法式優雅與英國倫敦的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從2000年創立至今,或許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熟識,但可是英國首相訪問歐巴馬時所送的贈哩,就連瑪丹娜、Victoria Beckham也是品牌的愛用者。

Edit/Wow Photo/Miller Harris

瑪丹娜、Victoria Beckham愛用香氛品牌!來自英倫Miller Harris推出經典香氛的身體保養系列

主打天然花草製作的香氛成分,來自英國倫敦的Miller Harris,最新推出身體保養系列。挑選品牌在全世界暢銷的4款經典香氛,初晨之光、巴黎菸草、午後伯爵、玫瑰晨語等香調,融入到這個最新系列。

身體保養系列包含潔膚露、沐浴油、身體乳液、去角質及鬍後乳等新品。Miller Harris堅持保留大自然最完美的香氣,能夠長久間停留在身體部位,也添加了蘆薈葉萃取物、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等頂級保養成分。

 

Miller Harris身體保養系列

初晨之光沐浴膠,250ML,NT1,100

初晨之光身體乳液,250ML,NT1,200

初晨之光護手霜,75ML,NT830

初晨之光身體去角質霜,175ML,NT1,950

巴黎菸草身體潔膚露,250ML,NT1,100

巴黎菸草鬍後霜,100ML,NT1,020

午後伯爵手部清潔露,250ML,NT830

午後伯爵護手乳液,250ML,NT920

玫瑰晨語身體潔膚露,250ML,NT1,100

玫瑰晨語身體乳霜,175ML,NT1,950

玫瑰晨語沐浴油,250ML,NT2,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