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洗臉檯上的微幸福~美翻牙膏界的夢幻新品牌LEBON!讓你從刷牙開始就有粉紅泡泡在飛舞!

不知道「牙膏」對你來說,在生活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對我而言,不光是清潔,也是一天中第一個「醒過來」的儀式;挑對自己喜歡的產品,從實用性、手感、包裝乃至氣味,能振奮一 整天的情緒。
洗臉檯上的微幸福~美翻牙膏界的夢幻新品牌LEBON!讓你從刷牙開始就有粉紅泡泡在飛舞!

TEXT/Rice  Photo/LEBON

內行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這個月上市的新品牌LEBON,就引起牙膏控我的興趣,先說包裝好了,一次推出六隻,以金色為基底,依不同口味,搭配上桃紅、黃、綠、藍、橘、白等顏色,完全挑戰收集狂的理智線,擺一支在洗臉檯上,浴室檔次馬上升級、蓬蓽升輝。

給我來一點「揮霍無度的甜」

仔細研究每支牙膏的名字,完全被推坑對LEBON更加了解,從玫瑰橙花而來的其中一支牙膏,命名為「揮霍無度的甜」!(是不是很會!)品牌官方網站形容:這是載著甜蜜蛋糕般的迷人氛圍,猶如高級訂製服般性感,刷牙時感受到玫瑰擁抱著橙花,並添加一絲薄荷清新。(編:進行一個掏錢的動作)

這是一個愛與粉紅泡泡的故事

原來創辦人Stephanie Palacci身具藝術史學家與攝影師身份,令她有著超凡美感與品味,而支持她創立品牌的丈夫Richard Palacci,則是以藥學博士的專業做為研發後盾。

光是這個愛情結合的故事背景,就讓我刷牙時飄滿粉紅泡泡~

不只有美,還是支對地球很友善的牙膏

不過若是只有漂亮的包裝和詩意命名,還不足以堆疊出LEBON在業界開創出的牙膏新高度(價格也是呢)。法國製造的LEBON標榜有人文與環保的內容:牙膏全成份無基因改造、不使用動物實驗測試外,包裝也是經過泛歐森林驗證體系(PEFC)認証。

創辦人 Stéphanie Palacci告訴我,人體的口腔黏膜沒有角質層保護,因此反而要避免與化學物質直接接觸,Lebon所有的牙膏皆是由100%的天然成份組成,即使這麼做會讓成本比市面上的牙膏增加12倍,他們仍不妥協。

拿最簡單的起泡劑來說,Lebon即捨去使用石化提煉的界面活性劑,以植物性非離子性起泡劑取代,入口即化成細緻綿密的泡泡,且溫和易沖洗,這是使用者可以立即感受到的不同。

當然當然來自格拉斯天然祕製香調,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啊。(荷包Byebye~)

全新六款口味:

揮霍無度的甜- LEBON玫瑰橙花天然牙膏,NT650。

昂蒂布泳池- LEBON甘草薄荷天然牙膏,NT650。

費拉角情懷- LEBON清新薄荷天然牙膏,NT650。

夏戀熱帶假期-LEBON鳳梨薄荷天然牙膏,NT650。

自然純淨的白- LEBON綠茶薄荷天然牙膏,NT760。

諾卡利納別墅- LEBON肉桂薄荷天然牙膏,NT650。

購買點洽詢: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