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歐舒丹最經典的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加入舒芙身體霜新成員,質地就像慕斯般綿密輕盈用起來不油膩

連肌膚容易過敏的人用過都愛不釋手,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其優異的保濕效果,是許多女孩寒冬時候的必備保養。今年歐舒丹將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全新改版升級,更推出全新成員乳油木舒芙身體霜。

Edit/Wow Photo/歐舒丹

歐舒丹最經典的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加入舒芙身體霜新成員,質地就像慕斯般綿密輕盈用起來不油膩

擁有柔軟毛毯般的質地,能溫柔包覆身體每一吋肌膚,展現滋養、防護、保濕3大效果的乳油木果油已經擁有數千年的歷史,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歐舒丹也推出以乳油木為主要成分的身體保養系列,更成為品牌暢銷經典。在10月21日這個系列又再加入舒芙身體霜新成員。

全新乳油木舒芙身體霜是將經典乳油木身體霜融入獨特舒芙蕾質地,宛若慕斯般綿密觸感、更像空氣般輕盈,能迅速滲透肌膚被吸收,留下柔嫩的膚觸,達到滋養、防護的效果,同時也能安撫肌膚的不適感,持久為肌膚帶來柔滑光澤。

隨著全新成員的加入,經典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也跟著改版升級,而其中暢銷明星商品乳油木保濕身體霜也以全新配方和新包裝登場。

 

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保養系列(2017.10.21全新上市)

乳油木舒芙身體霜200ml,NT1,780 (NEW)

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NT1,980

乳油木保濕沐浴油250ml,NT980

乳油木保濕身體乳250ml,NT1,380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100ml,NT1,5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