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中秋月餅、烤肉讓脂肪囤積不少!6招運動消除腰間肉還能幫助排宿便

中秋連假過後一定有不少人發現體重增加了不少,這一波中秋月餅、烤肉的洗禮,老實說連編都沒有勇氣站上體重機了。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HK、Pinterest

中秋月餅、烤肉讓脂肪囤積不少!6招運動消除腰間肉還能幫助排宿便

連假在家最難抵擋的美食誘惑,再加上懶的運動導致體重直線上升,更可怕的是只進不出有宿便困擾的女孩更是厭世。收假不但要做收心操,還要卯起來運動一解這幾天脂肪的囤積,快跟著編一起做這6招運動消消腰間的小冤家,順便讓宿便一瀉千里永不復返吧。

 

第一招:扭腰跳1分鐘

 

第二招:仰臥起坐20下

 

第三招:俄羅斯轉體20下

 

第四招:平板支撐側轉20下

 

第五招:跨步轉體20下

 

第六招:風車20下

最後可以找一個靠墊或是椅子,做直臂平板支撐收膝20下,再重複一次剛剛的六招運動,祝大家一起把宿便排光光吧。切忌動作姿勢一定要正確唷,不然做再多可是都白費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