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鬆開筋膜、搭配玫瑰鹽熱石,再硬的鋼鐵背也軟綿綿」隱舍最新精油SPA專攻背部硬邦邦

久坐、長時間用電腦、滑手機,讓肩頸酸痛、背部硬梆梆成為每個人的通病。堪稱台北最療癒、連韓星李敏鎬來台都慕名前往的身體會所Nuance Privee隱舍特地針對「背部」推出全新精油覺醒課程。60分鐘內運用客製精油、獨家手技以及玫瑰鹽熱石舒緩,讓鋼鐵背徹底變、柔、軟。
「鬆開筋膜、搭配玫瑰鹽熱石,再硬的鋼鐵背也軟綿綿」隱舍最新精油SPA專攻背部硬邦邦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Nuance Privee隱舍

精油覺醒課程特別針對背部,尤其是「膀胱經」進行疏通。因為膀胱經貫穿背部,是人體最長的經絡,包含最容易僵硬的豎脊肌、斜方肌都在其中,針對這裡下手調理才能讓僵硬的背部真正放鬆。尤其是常常頭痛、肩頸僵硬、胸悶、腰酸背痛、呼吸不順暢、有睡眠障礙的人按了絕對有感。

沒有傳統按摩硬碰硬的疼痛,精油覺醒過程中使用的手技柔中帶勁,非常到位,而且從一開始的精油諮詢到手技、最後的愛心玫瑰鹽熱石舒緩都精心設計:

客製化精油搭配:從潤澤、安撫、鎮靜、排導等不同訴求的精油中,挑選適合身體狀況的三款精油搭配使用。

手刀扣腰:以手刀扣住腰部,有勁的力道撐開糾結的肌肉,接著延伸到背部,-讓平時堆疊擠壓的肌肉可以伸展開來。

揉動脊椎兩側筋膜:溫暖的指尖沿著脊椎兩側,揉開沾黏的部位,接著撥動膀胱經,釋放堵塞的酸疼。

 

熱石舒緩:最後會以特選的愛心形狀玫瑰鹽熱石,再次沿著膀胱經滑過,適中的溫熱感帶來極致的舒緩效果。

 

隱舍2017秋冬全新SPA課程

精油覺醒課程60分,NT2,500

精油覺醒+敷體Mini SPA(腿/背擇一) 90~100分,NT5,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