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為戲減出新高度!朴信惠靠吃它瘦出巴掌臉

早前上映的韓劇《沉默的目擊者》朴信惠在劇中擔任睽違4年的辯護律師,纖細的身型和臉蛋,讓她在這齣戲裡更加搶眼!從《天國的階梯》到《繼承者們》,再由《Doctors》到《沉默的目擊者》,朴信惠除了引人入勝的演技外成為焦點外,她身型上的轉變也成為韓國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為戲減出新高度!朴信惠靠吃它瘦出巴掌臉

Edit/fish Source/Instagram@ 박신혜(@ssinz7)、www.marieclaire.com.hk

大家都還記得,朴信惠出道時有點可愛的嬰兒肥,更經常被媒體揶揄她擁有一雙「象腿」,但有留意她的粉絲們就會發覺,她在《doctors》開始已經瘦超多,不但瘦出巴掌臉,連最難減的大腿內側脂肪也沒了!日前她分享了自己的「青瓜減肥法」,包含了她在瘦身時期的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朴信惠的瘦身菜單:

早餐:一根青瓜+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二分之一碗的白飯+少許白菜
晚餐:一根青瓜+少許白菜

朴信惠表示,在瘦身期間,晚上6點過後不吃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並搭配排毒美顏的南瓜水和紅豆水,為期一個月,若是一般的平常不是減肥的時期,早餐則以水果與牛奶穀類為主,務求有均衡飲食。

青瓜97%是水份,有輕微的利尿功效,而且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製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因此對減體重特別有效,除此之外,青瓜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蔬菜,100克只有供15卡路里,真的是上天賜給想瘦身的人的恩物啊!

當然必須說,明星們為了拍戲會用這種激烈的飲食菜單,務求以最短時間瘦下來,但平常人如我們,只需偶爾跟隨這個菜單,且必須搭配運動,否則復胖的機率會比較大喔!減肥的前提還是要注意健康與營養均衡,應該多吃豆類如豆腐、魚類、雞肉等等,確保身體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