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暈染隨意最美!小S親自示範 2步驟打畫出微醺紅唇

就連小S都難逃今年秋冬紅色咬唇魅力,她在臉書上傳了性感紅唇照,還貼心地說明自己疊擦的方法,肯定瞬間讓這兩個唇彩爆紅!就讓小編來為各位解惑這兩隻唇彩的品牌與使用特
暈染隨意最美!小S親自示範 2步驟打畫出微醺紅唇
Edit/VK  Photo/小S FACEBOOK 

如果你熟知咬唇妝,那你一定是美妝潮流的追逐者;咬唇妝不是讓你真的去咬唇,而是看上去“咬過唇”的效果,有著似有若無的唇妝效果。這種妝容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寒風中咬著嘴唇”——暗紅色的唇部就像是被牙齒咬過而出現的血色似的,顯示出楚楚可憐的性感。
 


就連小S都難逃今年秋冬紅色咬唇魅力,她在臉書上傳了性感紅唇照,還貼心地說明自己疊擦的方法,肯定瞬間讓這兩個唇彩爆紅!就讓小編來為各位解惑這兩隻唇彩的品牌與使用特色。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色號#401

(左)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色號400 售價 1150台幣
看紅色蓋子,再加上妝容呈現比較偏霧的唇彩,肯定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沒錯,抹在唇上是絲絨質地,卻兼具優雅霧面光感;具有柔美光澤,光感卻比唇蜜或唇釉更細緻。

(右) lipfusion潤唇蜜 售價38美金 (約1178台幣)
美國品牌,是一支具有豐唇效果的唇蜜,擦上後會讓唇部補水達到豐唇和保濕的效果,擦了之後,會上嘴唇就像是打了豐唇針般的好有彈性與豐滿,許多人會把它當作口紅前打底的唇蜜使用,目前台灣並無販售,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找代購。
 

小S親授使用步驟:
很美的口紅是由這兩隻mixed的!先擦右邊那隻(lipfusion潤唇蜜),左邊那隻(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稍微點一點,然後用手指推出暈染隨意的感覺,最好是有點塗出唇外更有感覺~


 
 
口紅,你真的會塗嗎? 
1.從嘴唇中間開始塗抹 使用任何顏色的口紅,都可以從嘴唇中部開始塗抹,這樣看起來嘴唇色彩更加突出,閃光的唇部更加閃耀。
 
2.用手指按壓均勻修飾 防止大塊色彩的口紅讓雙唇緊緊貼在一起,可以使用你的手指輕輕按壓讓唇彩完全和唇部肌膚貼合。 
 
3.層次塗抹 想讓你的口紅持續更長的著色時間嗎?首先可以將它直接從口紅管裏拔出,輕輕塗抹唇部,然後再輕輕地塗抹一層,這樣刷上的色彩持久力會更長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