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神智孝的懶人秘密保養法!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

陰晴不定的天氣讓人懶洋洋,每天都想要再多賴床五分鐘,但又好怕來不及做妝前保養,要怎麼辦才好呢?別擔心!現在就介紹一款連女神智孝都愛不釋手的秘密武器!

Edit/Ice Photo/banila co

女神智孝的懶人秘密保養法!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

懶女孩的救星來了!banila co推出的極潤光透幻顏凝凍,主打「省時、服貼、持妝」三大功效,簡單易上手的使用方式,讓你輕鬆擁有像韓星一樣光、透、亮的偽素顏美肌,韓國親民女神宋智孝平常就特別注重睡眠,因為要睡飽皮膚才會緊緻飽滿,想要知道女神私心推薦的保養祕方嗎?現在就帶大家來了解!

 

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擁有高達85%水基底配方,只需一粒珍珠大小,就能長效保濕,特殊的極光萃取更能夠使肌膚細緻滑順,散發出水潤透亮光澤,最適合繁忙的都會女性了,妝前層層疊疊的保養步驟只要一罐就能完成,真的是太讓人心動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