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次絕不黏踢踢! ETUDE HOUSE 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

氣墊粉餅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啊!尤其是在台灣這樣濕熱的天氣,一不小心就被誤認為是油光滿面,別煩惱了!ETUDE HOUSE這次將氣墊粉餅全新再進化,讓你和黏膩感Say Byebye!

Edit/Ice Photo/ ETUDE HOUSE

這次絕不黏踢踢! ETUDE HOUSE 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

油性膚質的救星來了!ETUDE HOUSE這次推出的棉花糖柔妍氣墊蜜粉餅,將徹底顛覆你對氣墊粉餅的既定印象,運用獨家的輕盈粉體轉換技術,將液態質地拍打至肌膚,瞬間幻化為蜜粉餅般的絲絨粉體,完全褪去黏膩感以及強烈的光澤,更結合妝前+底妝+遮瑕+蜜粉餅+控油五合一的多效設計,能夠俐落的遮蓋肌膚瑕疵,緊密貼合於肌膚,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妝感!

 

韓國彩妝師氣墊蜜粉餅使用小秘訣

Step1 使用三隻手指拿取粉撲, 輕柔的以中指按壓粉撲沾取些許內容物。

 

 

Step2 在粉撲背蓋上按壓均勻, 整頓多餘的內容物。

 

 

Step3 輕柔的從臉部大面積處以少量多次的原則輕拍上妝(避開眼周及唇周)

 

 

Step4 利用剩餘的粉,使用對折粉撲,以單一手指輕拍粉撲在眼周、唇周、鼻翼等細緻處。

Step5 若使用過量,臉上有餘粉,可以使用乾淨的粉撲輕柔整頓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