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ura Mercier特「霧」戀人唇膏:4個理由讓妳一定要為雙唇抹上的特霧妝備

2016年放眼各大時裝伸展台,霧面唇妝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備主流!擁有多年後台彩妝經驗的Laura Mercier,特別針對研發出革命性唇膏新品─「laura mercier特霧戀人唇膏」,徹底顛覆過去女性認為霧面容易乾澀突顯唇紋的印象,對唇膏總是抱有獨特時尚見解的Laura更表示:「這絕對是一隻改寫唇膏市場,適合所有女性的霧面唇膏!」

Edit/fish Photo/Laura Mercier、lauramercier_taiwan IG

Laura Mercier特「霧」戀人唇膏:4個理由讓妳一定要為雙唇抹上的特霧妝備

神秘性感的霧面雙唇,極度挑逗的鮮豔色澤,一抹化身愛情特務,為雙唇抹上最致命的武器!專業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這次將唇膏塑造為每個女人心中渴望的自己,讓妳化身愛情特務。不管是性感慵懶的自信、或放肆挑逗的激情,曖昧微醺的霧感唇妝,都能讓妳自在駕馭,完美詮釋12種不同的致命吸引力。

↑↑↑ 「迷人的雙唇是女人最能展現自信的部位,全新特霧戀人唇膏將帶給妳前所未有的唇妝新感受,盡情演譯多種風情面貌!」- Laura Mercier

全新四大特霧重點:

特絨霧 –添加頂級霧感絲絨蜜粉

專業團隊研發全新「頂級霧感絲絨蜜粉」成分添加在唇膏中,猶如替肌膚定妝般,上妝同時能瞬間服貼唇肌,將霧面唇膏的細膩與舒適度提升至全新境界,創造如覆蓋輕盈薄紗般神秘優雅的霧面雙唇。

特水潤 – 高濃度天然植萃果油+天然蜂蠟+荷荷巴油

添加以精準比例調合的高濃度俱抗氧性的天然植萃果油,加上天然蜂蠟及荷荷巴油,能夠幫助保濕柔軟雙唇、修飾唇紋,擺脫過去霧面唇膏的紋路困擾,潤澤不乾澀,維持8小時長效保濕,展現前所未有的舒適水感。

特顯色 – 獨特親膚性色彩科技

獨特親膚性色彩科技,上妝後立刻均勻融合,完美遮蓋暗沉唇色,呈現無比飽滿的立體濃密色澤,綻放出最迷人的美麗雙唇。

特持久 – 高效持色因子科技

全新注入歷時研發的高效持色因子科技,常困擾女性接觸杯緣或飲食即掉唇妝的問題,瞬間一次解決,打造長時間不掉色的絕美豔唇。

要擦霧面唇膏妳一定要掌握的技巧:

「霧面唇妝」不刻意強調唇彩的光澤及水潤感,保留唇線的自然妝感,是本季唇彩趨勢重點。

1. 若唇部較乾燥:可先塗抹「玫瑰極萃修護潤唇霜」,靜置幾分鐘後,用面紙按壓多餘油脂;同時唇彩也要分兩次,塗抹完第一層後、同樣用面紙輕抿一下,再塗上第二次,可以讓色澤更持久。

2. 若唇色較暗沉:可使用「勾勒豐唇筆」打底淡化唇色,讓唇形輪廓更加完美,完妝時便可擁有飽和持色的霧唇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