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對眉問題!Benefit就是史上最強眉毛制霸!!!

「畫對眉毛」是比電波拉皮更快提升眼部輪廓的方式,因為要改變五官位置困難,但若是從眉毛結構做調整就容易得多。也因為這樣,benefit這次一口氣推出了9項眉毛新品,準備用眉妝魔法,拯救各位眉界灰姑娘。
 絕對眉問題!Benefit就是史上最強眉毛制霸!!!

TEXT/Rice  PHOTO/Benefit IG、Rice、beckie_turnbell92 IG、mypinkadventures IG、chaneleliza IG、hudabeauty IG、Kaylacoburn1 IG、camilacountinho IG、 thealens IG、p_ssunjju IG、xwiesx IG、dawnspinnerdavis IG

坦白說,身為美容編輯多年,我的罩門就是──「畫.眉.毛!」這個心理障礙原自於我曾目睹閨蜜沒有眉毛的樣子(登楞~)!後遺症就是從此我寧可放任眉毛亂長,也不輕易修它。

也許是老天認為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這次我來到美國參加Benefit全系列9款眉毛產品發表會,不光是考驗我能不能重拾畫眉毛的信心,也是最好的產品總體檢時間,如果連我這個眉毛笨手都能輕易上手,那麼品牌已成功了大半!

(看吧!有眉有,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

全球記者會選在魔幻十足的Vegas登場,並以魔術秀做串場,原因無它,正是因為Benefit認為畫眉就是最好的彩妝魔法,任何人只要畫對眉毛,就能立刻改變外在形象。

跳舞的可是品牌創辦人的女兒姐妹花,現在已然是Benefit第二代代言人。

(媽我上電視了!我坐在黃區26排B!揮手!)

benefit 全球修眉總監Jared Bailey就告訴我,修眉絕對是比打肉毒桿菌能更快提升眼部輪廓方式,因為要改變五官輪廓畢竟是困難的,反之若是從眉毛結構做調整就易得多,像是:

1.  正確的眉頭位置可以讓鼻樑變窄有高挺的效果;

2.  而完美的眉鋒角度可以讓眼部提拉

3.  最後尾位置若是落得好,還能使眼睛開闊有神

(是不是!老師在教大家要認真聽啊!)

那麼,要怎麼找到自己眉型的位置呢?包大人請恕我攔轎再問)

包大人Jared Bailey接著回答,最簡單的方法是:眉筆從鼻翼沿著虛線垂直延伸找出眉頭,鼻翼外側至眼球中心延伸則是眉鋒,鼻翼外側至眼角位置是眉尾。

要利用眉毛整型,訣竅在這裡,Jared Bailey透露:

◎圓臉者:圓臉者最好眉鋒要明顯、眉峰位置可向後稍挪移,同時眉毛別畫得太彎容易讓臉看起來更圓。

長臉者:應該選擇平眉搭配,讓臉型往橫向視覺效果延伸,如果長型臉搭配拉高拱型眉,臉型會更長。

方型臉:適合圓弧狀的拱型眉,柔和原本有稜有角的線條,避免一字眉的畫法

記者會發表的 9項產品包括有全球行銷總監Julie Bell最愛「好上手眉筆」,這是號稱眉毛界的麻瓜(也就是新手如我),都能一次上手的產品,它的筆芯軟硬適中,六角形切度不管是填補眉毛縫隙或是拿來製造筆觸感眉型,都很好上手,可以快速畫出各種眉型,另一頭則是能梳順毛流的刷子,十分貼心。我在現場挑戰未修眉直接試畫,五官馬上更開闊有神。

我個人最看好的產品則是升級版的「還我美眉膏」,如果當時閨蜜能擁有這個產品,一定能逆轉無眉人生!眉膏中含有創新研發的微粒纖維,能瞬間在眉毛空隙處補上纖維毛髮,以假亂真增加濃密度

另一個「我型我塑眉彩霜」則是能隨心所欲變換眉色,特殊柔滑霜狀質地,可輕易覆蓋原有眉色,而瓶蓋上的斜角刷擁有獨特彈讓人輕鬆上手,能將顏色零死角地貼合於眉毛。

此外,像是「眉飛色舞修眉寶盒」「揚眉吐氣提亮筆」都是Benefit過往就十分叫好叫座的產品再升級;而新品「長生鼓勵!眉毛滋養液」「眉彩定型膠」、「3D立體持色染眉膏」「這細我的眉筆」等產品,也都各具打底、定型、持妝、細部修色等不同功能特色。

在如此功能齊全的智囊法寶幫推下,即使是不諳眉妝的我都變得信心十足,呼應了benefit全球修眉總監Jared Bailey說的,只要掌握好眉毛眉角,不需太多顏色妝扮,女人就年輕了一半!(如果連畫眉都懶,就心機一點只和年長的朋友出去,矮油~總監真得好幽默,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