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當強吻來襲腦中一片空白?妳該事前準備好《又是吳海英》:就想霸氣強吻妳的虐唇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最近愈演愈烈的《又是吳海英》呢?這部由神話Eric和徐玄振主演的tvN月火電視劇(每週二、三播映),描述的是兩個相同名字的女主角與一位能預知未來的男主角之間發生的情感虐心劇,而劇中第9、第10集的激烈吻戲,已成為該劇收視飆高的重頭戲碼,也是這幾天網路瘋傳超火話題!

Text/fish Photo/《又是吳海英》劇照、youtube截圖

當強吻來襲腦中一片空白?妳該事前準備好《又是吳海英》:就想霸氣強吻妳的虐唇妝

劇中有兩位都叫「吳海英」的女主角,漂亮版的由全慧彬飾演、普通版的則由徐玄振擔綱演出,而男主角Eric心繫著的正是普通版的吳海英,在激烈的吻戲中,吳海英的唇散發著極度渴望和誘人魅力,今天,編就要來告訴大家,這樣虐著歐巴的唇妝,到底要如何畫出來呢?

我們看到徐玄振劇中的唇妝,延續著韓系半霧面質感 – 上下唇由內而外泛白,再從外而內漸漸暈紅,要打造這樣似染似咬,給人柔弱、楚楚可憐的妝感並不難,編現在就教大家,用6步驟破解吳海英的虐心唇妝!

1.首先用裸色唇膏打底,遮蓋住本身的唇色↓↓

2.用紅色唇膏塗抹唇部內側↓↓

3.塗抹完畢用紙巾吸附多餘油脂↓↓

4.用唇刷將下嘴唇邊緣自然暈染開來,由內往外,內深外淺↓↓

5.用唇刷暈染上嘴唇,由內往外,內深外淺↓↓

6.最後用手指沾取裸色唇膏自然暈染唇部邊緣。↓↓

想親睹激吻劇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