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要霧要亮一餅搞定才是真時髦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壓軸上市

很好,選在最炎熱的7月上市氣墊粉餅,M.A.C肯定有真本事,除了主打夏日專用,絕對不脫妝,還要讓你立即顯白,一餅可同時打造絲緞霧光或亮感薄透光,祕密就在於M.A.C為了這款氣墊粉餅,還特別推出專業彩妝刷#197SH,成為可說是業界第一支氣墊粉餅專業刷,如何輕易刷出微霧底妝,M.A.C彩妝師透露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要霧要亮一餅搞定才是真時髦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壓軸上市

Photo/M.A.C、mua_sogocb、kkoeyyyy、mua_ba_lhp instagram

成為業界壓軸氣墊粉餅,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拿出獨家機密:

Check:補水提亮,到位!

以SPA級保養精華的海洋亮白科技,完妝時同步補水,滋養肌膚,使妝容水亮透明,混合偏乾肌膚也適合。

Check:拒絕黯沉,薄透輕呼吸!

這款可是與日本共同研發,使用具專利抗水配方的獨特複合顏料,對抗汗水不脫妝,長時間對抗黯沉,尤其中度的遮瑕力的類液態絲緞質地,還能維持薄透呼吸妝感,修飾毛孔與小瑕疵。

Check:不曬黑,更顯白!

將防曬係數直接提升到等級最高級數,SPF50/PA++++可說是M.A.C目前防曬係數最強大的粉底產品,以氣墊補妝同時隨時補擦防曬萬無一失。

氣墊粉餅本身已深具賣相,

使用盒中的日本製彈力氣墊粉撲→可拍出具中度遮瑕妝感的水光;

氣墊粉餅專業刷#197SH→刷出細緻的絲緞微霧妝效。

原因是氣墊粉餅專業刷#197SH特殊的平口刷頭搭配雙重毛質設計,黑色超柔軟山羊毛+白色合成纖維,前者易沾取產品,而合成纖維有彈力幫助產品均勻延展,也不會吸走粉底水感,使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打造出均勻絲緞霧光,包括輕易上妝在一般氣墊粉撲難以觸及的鼻翼、眼周等細微處。(有點心動…)

3招打造韓妞妝:

 

STEP 1專業彩妝刷#197SH以黑色山羊毛處輕點「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點壓在臉部受光面(鼻樑、下巴處),再放射狀暈染方式均勻刷開全臉。

STEP 2 使用氣墊粉撲以彈拍方式,在鼻樑、顴骨及下巴進行補光。

STEP 3使用妝前毛孔隱形粉餅為全臉易出油的部分局部定妝(鼻翼、髮際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