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時尚摩登還是甜美誘惑? 最紅韓系唇,今天妳想要變身哪個「她」?

延續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上半年引爆逆光妝容風潮,下半年「又,吳海英」再以逆光瞬間美唇成為唇妝大勢!最具代表性的注目焦點,莫過於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彩」以顯色、低調又閃爍著光芒的逆光唇感,創造出自然不做作、吸睛度卻百分百的發燒魅力。
時尚摩登還是甜美誘惑? 最紅韓系唇,今天妳想要變身哪個「她」?

想要跟上這一波逆光美唇,先follow名模雷瑟琳瞬變時尚摩登、甜美誘惑的逆光唇機密,閃耀百變女郎的絕對慾望美唇或是上活動網站看女神昆凌推薦哪色唇膏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打造甜美的逆光唇誘惑
每次拍照,大家無不希望自己是最美最受注目的焦點,但現在只要輕輕抹上「絕對慾望閃耀唇膏」,你就是超級甜美魅力的發電機!這款唇膏的厲害之處,在於它是以亞洲膚色為基調設計,並添加升級版的全新珠光多角折射科技,結合容易上色、快速塑型、以及舒適水感的優點,加上從粉嫩色、橘紅色到桃紫色一應俱全的14款色系,無論你的唇型為何,只要打上這一道柔美逆光,就能讓雙唇變得飽滿優美,閃耀低調甜美氣質。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430俏莓紫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惹人注目的高調時尚唇
帶有自我個性色彩的「逆光咬唇畫法」,是每個女人時尚妝容的摩登配備!而吸睛美麗關鍵,就是五款能創造類光療效果的「絕對慾望閃耀水彩」,含有獨特珍珠成分的濃縮液態結構顏料,加上玻尿酸包裹植物菁萃油,直接塗抹,可為雙唇打造出高亮澤的鮮明色度,立即閃耀晶亮的美唇光澤,讓人忍不住被你的美唇深深吸引。想要強化逆光咬唇妝感,試試以「絕對慾望閃耀唇膏」先打上基底光,再將「絕對慾望閃耀水彩」點綴於唇中央,就能綻放出漸層感的高調逆光魅唇。

絕對慾望閃耀水彩#402霓彩珊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