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郭雪芙:目前很想嘗試各種造型,要在街上認出我,很難!

2天前在社群網站po出奶茶色長捲髮+啾啾嫩唇的郭雪芙,讓人一度認不出來,和以往甜美性感女神的形象差別甚大,內心有許多小劇場的她,目前最想做的就是嘗試各種不同的新鮮造型,她笑著說,玩裝扮很有趣,在街上逛尤其自在,因為根本沒人認得我!
郭雪芙:目前很想嘗試各種造型,要在街上認出我,很難!

Text/fish  Photo/郭雪芙facebook、Dior

今天出席Dior全新迪奧藍星唇膏發表會的她,以後梳馬尾造型搭配正紅唇色,穿上微性感的小洋裝,時髦又甜美。

問起她最喜歡的唇色和最想嘗試的唇色,她說:喜歡娜塔莉波曼在迪奧藍星唇膏中擦的那款#080亮紅色唇膏,也覺得紅色可以讓肌膚更顯白,整個人變得很有活力,瞬間都亮了起來!所以平常就有攜帶紅色唇膏的習慣;至於最想嘗試的唇色,她拿起名字叫做Poison(毒藥)、幾近於葡萄紫的#962迪奧藍星唇膏說,其實很想嘗試這個新色,讓自己有更不一樣的風貌。

除了唇膏,平時外出時化妝包裡一定會有補妝用的氣墊粉餅、隨時隨地讓自己散發迷人香氣的小香水、打亮用的蜜粉、以及自然的亞麻色系眉粉、還有讓雙唇滋潤的護脣膏。

當然,靠彩妝和香氛是無法真正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的,雪芙說,女孩子不可以熬夜,不然會很容易黑眼圈和水腫,皮膚也會變得較暗沉,如果避免不了,她說自己會時時刻刻喝水補水(她強調是”水”不是飲料哦),而且每天早上都有來杯枸杞水的習慣,然後就是去運動!不喜歡運動流汗後的黏膩感,雪芙選擇去游泳,尤其天氣熱,她覺得游泳才是最健康消暑的王道。

覺得自己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雙唇,但其實以前的她對於自己的雙唇很沒自信,因為朋友都說她的唇型是菱角嘴、元寶嘴,後來踏入Model行列,彩妝師們紛紛稱讚她的雙唇很性感,唇型飽滿又漂亮,漸漸建立起她的自信,尤其是自己學會化妝後,更能把唇的特色表現出來,現在非常滿意自己的雙唇;而雪芙也強調,她會為雙唇做基礎的保養,每天晚上除了敷上晚安凍膜,早上上妝前也會擦上比較潤澤的精華、然後再上護唇膏,讓雙唇的潤澤度增加,塗上唇彩後才能更飽滿更漂亮!

↑↑喜歡打扮很街頭的雪芙嗎?

↑↑還是這樣古典的雪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