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墊粉餅熱潮延燒!連遮瑕膏、面膜、香水通通變成氣墊款

這一兩年從韓國到歐美通通陷在「氣墊粉餅」的熱潮裡,同樣是底妝,透過氣墊海綿出來後,完妝的光澤感就是不一樣。腦筋動得快的品牌,把「氣墊」繼續發揚光大,除了較常見的唇蜜、腮紅、眉彩之外,現在更出現了氣墊遮瑕膏、氣墊面膜、氣墊香水!
氣墊粉餅熱潮延燒!連遮瑕膏、面膜、香水通通變成氣墊款

Edit/Chiao Edit/Chiao Photo/estee lauder、demeter_kr、benefitbrasil、benefitthailand@instagram

氣墊遮瑕膏,一秒零瑕疵

雅詩蘭黛備受好評的粉持久系列,加入生力軍氣墊遮瑕棒(據說中文叫做「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棒狀設計的氣墊筆,前端就是氣墊,筆身則裝有遮瑕膏,使用時直接按壓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就好,再用海綿輕彈,完全不沾手。更棒的是還可以用來補妝,只要先用乾淨海綿把糊掉的底妝彈掉後,再用氣墊好棒棒輕點在脫妝的部位,立刻恢復完美妝容。

超模代言人劉雯親自示範,用起來相當順手:

 

 

Estée Lauder(@esteelaud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氣墊香水,輕拍讓香味飄散

起源於紐約的香水品牌Demeter在韓國推出「氣墊香水」,更找來Moomin推出聯名款,外型大小就像馬卡龍一樣,小巧可愛,設計上也巧妙,只要使用粉撲按壓氣墊海綿後,沾附的膏狀香氛會變成細小水珠,就可以輕鬆拍在手腕、鎖骨等處,飄散迷人香氣,聯名款目前共有三種香氛,從冰島極光香到甜橙通通有,選擇更多。

 

氣墊面膜,保留最大值新鮮活性

Benefit則把氣墊放在招牌的反恐系列裡,與面膜結合在一起。只要按壓面膜上的藍色氣墊,內含的新鮮精華液就會浸濕面膜,再把蝶型面膜拿出來敷臉就可以了。透過氣墊完整保存精華液的新鮮活性,敷起來更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