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唇彩不霧不行!純霧v.s.混霧,教你掌握秋冬霧唇妝兩大重點

大家的衣櫃都準備好迎接秋冬了嗎?不光是衣服要換秋裝,唇彩也要記得跟著換季喔!

Edit/Wow Photo/倩碧、Pinterest

秋冬唇彩不霧不行!純霧v.s.混霧,教你掌握秋冬霧唇妝兩大重點

咬唇妝就讓我們留在夏天,霧唇妝才是秋冬大勢,想跟上這股最新彩妝風潮,且看這篇重點整理,簡單輕鬆就能打造兩種不同的完美霧唇妝。

倩碧在去年推出超受歡迎的普普塗鴉唇膏,今年秋冬倩碧延續品牌玩色無設限的概念,推出普普系列的全新力作 - 紐約普普柔霧唇膏與紐約普普絲絨唇釉。兩系列各推出8種不同色調,全新零乾澀配方能完全鎖住水分,打破傳統的霧色唇膏在上妝後,容易使雙唇乾燥起屑的困擾,展現柔霧唇色的同時保有高飽和顯色的潤唇效果。

TIPS1:純霧-飽和霧面唇

想要霧面唇妝完美飽和,使用紐約普普柔霧唇膏時,利用唇膏尖端勾勒唇峰與唇線,精準描繪唇形,搭配鐘擺上色技巧填滿唇色,打造出完美的柔霧美唇,唇彩更立體顯色。

TIPS2:混霧-漸層混霧唇

想要打造漸層唇妝,可將霧感的紐約普普絲絨唇釉塗擦於雙唇的邊緣,上下嘴唇的內側以相近色號的紐約普普戀色唇釉塗抹,在唇中打造豐滿盈潤的唇色。將兩種妝效的唇釉融合均勻,模糊分界線,完美呈現時尚質感的漸層唇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