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持久度媲美Tattoo!Giorgio Armani即將推出的霧面唇露,瓶身縮短意外有萌感

前不久才被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迷得不可自拔,沒想到品牌動作更快,推出全新的霧面唇新品,在國外被暱稱為「小胖瓶」,乍看像唇蜜,擦上雙唇後又會迅速轉成霧面質地,最厲害的是持久度超好,就像刺青一樣不輕易掉色。
持久度媲美Tattoo!Giorgio Armani即將推出的霧面唇露,瓶身縮短意外有萌感

Edit/Chiao Source/Giorgio Armani Usa、IG

外型同樣有著招牌的紅色瓶蓋,瓶身卻縮短、變得略寬一點,看起來有點像是指甲油的大小,拿起來顯得精緻又小巧。

Giorgio Armani的唇彩新品Lip Magnet,質地是品牌首見的「唇露」,剛塗在雙唇上像是唇蜜一樣略帶光澤感,但過10秒後,就會轉成完全霧面的質地,非常特別。同時也是Giorgio Armani旗下所有唇彩中,霧感最重的一款。

不僅質地令人期待,品牌這次在「持久度」也是卯足全力,據說附著力超好,不僅訴求8小時不掉色,就連吃完東西、喝完飲料,唇彩也不落漆,擁有「媲美Tattoo一樣的附著度」。

Giorgio Armani的唇彩新品全系列共有18色,已有美、澳、韓等部分國家上市,台灣預計等到2017年1月登場。一起來看看國外先釋出的宣傳影片吧:

進入倒數階段即將開賣的Giorgio Armani柔霧純露,想必大家都已經想好要購入的色號了!經典紅色、裸粉色調、橘色與酒紅深紫等四大色系,多達18款飽和極霧色調,無論是白皙或偏橘色系的膚色,都能完美合拍!絕對會再掀起一股唇彩的風潮。

除了可以搭配使用立體夾心唇刷一筆成型,想跟風蔚為流行的立體染霧唇妝,只要以指腹輕輕推染,即可打造持久自然的染唇妝容!其中【#400 亞曼尼】經典紅色能夠校正亞洲女性最困擾的蠟黃暗沉膚色,讓肌膚更顯透白;而【#506 心動】則能透過裸粉色調自然妝點唇色;若想打造韓系前衛的桃紅霧面唇,【#500 佔有】絕對是不二之選!

 

珊瑚橘色系:#300曖昧、#301迷戀、#302沉醉

 

經典紅色系:#400亞曼尼、#401調情、#402禁忌、#403戀曲

 

優雅裸粉色系:#500佔有、#501眷戀、#502摯愛、#503邂逅
              

#504表白、#505遐想、#506心動、#507多情

 

個性紫紅系:#600無畏、#601誘惑、#602嫉妒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3.9ml / $1,250 (共18色),2017年1月1日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