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夢幻蜜粉餅再一發!打開宛如鑽石切割面的外盒,透出閃耀珍珠光澤的海洋拉娜極光星塵亮妍餅

聖誕節總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白雪靄靄的夢幻場景,海洋拉娜選在年末推出極光星塵亮妍餅,描繪出在冰雪世界中目睹極光的驚喜與美好,並將這閃亮的星塵光澤捕捉下來,點綴在臉頰上。
夢幻蜜粉餅再一發!打開宛如鑽石切割面的外盒,透出閃耀珍珠光澤的海洋拉娜極光星塵亮妍餅

Edit/Chiao Photo/La Mer、IG

「極光星塵亮妍餅」如鑽石一般切割的鏡面外觀,透出令人屏息的美麗光彩。打開後更令人驚喜,帶著輕盈珠光的細緻粉質,裡頭注入了耀眼的寶石、閃耀珍珠與純色顏料,讓任何膚色都能展現出健康明亮的光澤。

同時因應聖誕節來臨,海洋拉娜推出限量「燦爛美妍潤澤禮盒」,裡頭除了限量版極光星塵亮妍餅之外,還有經典乳霜30ml,以及在12/1到1/31間購買禮盒的奇蹟修護無瑕膏與謬思珊瑚禮盒包裝,讓象徵希望守護的閃耀極光星塵,化作最好的祝福。

海洋拉娜2016聖誕季活動

海洋拉娜限量極光星塵亮妍餅,NT6,000

海洋拉娜限量燦爛美妍潤澤禮盒,NT12,500
(12/1~1/31內購買加贈奇蹟修護無瑕膏以及謬思珊瑚禮盒包裝)

活動期間內,消費任意產品滿NT15,000即可享有免費禮盒包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