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焦糖玫瑰、粉土玫瑰、咖啡牛奶…全新8款M.A.C超霧感唇釉打造時髦的粉霧土唇色

身為唇膏控的女孩,這款即將上市的唇膏千萬要入手!覺得鮮豔色調或是桃紅粉色難駕馭的人,M.A.C將在1月推出8款吃土色唇膏,不只顏色接近我們的膚色擦起來更自然,一抹立即顯白時髦度更是大增!

Video/fish Edit/Wow Photo/M.A.C

焦糖玫瑰、粉土玫瑰、咖啡牛奶…全新8款M.A.C超霧感唇釉打造時髦的粉霧土唇色

時髦度大增的土色唇,是帶有灰階、濁色的中性色彩,更接近人皮膚的顏色,所以比粉色或紅色系擦起來更柔和自然,而且還能顯白!M.A.C即將在1月推出8款土色唇膏,從偏粉的玫瑰、帶點灰階的葡萄色到樹林的深綠色,絕對會稱霸明年春夏唇妝!

這款唇膏輕盈水潤能均勻上色,麂皮絲絨般質地呈現時尚粉霧感,可以維持唇妝長達8小時不掉色!而且高度顯色及保濕度,能隱藏唇紋讓嘴唇不乾裂。獨特的葉片狀扁平刷頭,讓你上畫唇妝時,一筆就能到位不會失手!

要搭配土色唇妝,可以選擇帶點珠光的腮紅陪襯!掌握裸色系土色唇妝+蜜桃粉腮紅;紅色系土色唇妝+紅棕色腮紅,就能跟上明年春夏的最時髦妝容!

M.A.C 超霧感唇釉,$1,000/5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