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愈無害愈吸引人!學習金高恩自然清新好感度破表萌妝!

近期討論度頗高的熱播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由兩大帥-孔劉、李棟旭主演,令人意外的是,女主角並不是我們預期當紅的那些美女歐逆們,而是曾演《奶酪陷阱》的女主角金高恩,五官輪廓不深、不太算美女的她反而讓人注意,而她自然深刻的演技、加上本身散發的魅力,更讓她在這部劇中人氣爆紅!
愈無害愈吸引人!學習金高恩自然清新好感度破表萌妝!
Text/fish  Source、Photo/《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Lancome、tvN劇照、www.marieclaire.com.hk
相較於韓國眾多甜美性感的歐逆,或許金高恩”平凡”一些些的長相能夠讓我們覺得更貼近,但要如何在平凡中擁有吸引人的特質魅力,我們從金高恩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裡的妝容中發現大部份的時刻她都以平易近人、清新自然的學生感裸妝為主,我們也找到了眼妝和唇妝的使用色,想跟金高恩一樣無害耍萌,就趕緊來看看吧。
眼妝:運用柔和的粉嫩色調讓少女感萌生,使用的是LANCÔME LONDON眼影盤打造,雖然台灣未上市,但LANCÔME也隨即推出了相近色眼盤:LANCÔME 粉漾玫瑰眼彩盤,可用左1及左3 Garden Rose混搭、並於眼睫毛根部帶上左2的顏色讓眼妝不致於太拋並增添浪漫甜美感。
 
唇妝:與整體妝容相互輝映的唇色來自於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264,其實是潤澤感超高的淡雅玫瑰色系,也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大眾色,據說由於尋問度高,櫃上目前已缺貨,正緊急空運大貨來台,預計1月底前到貨!

 

在戲裡金高恩使用的是絕對完美唇膏#264乾燥玫瑰粉,營造女大生清純自然的形象。在發布記者會當天,金高恩則是塗上絕對完美唇膏#193絲絨霧感,深紅色絲絨霧面質地,展現出私下她優雅氣質的一面!讓人覺得鬼怪新娘也太多變了吧!

 

底妝:想要打造出鬼怪新娘清新感的底妝,就得使用LANCÔME全新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 SPF50+/ PA+++】,這款兼具遮瑕、打底、提亮、高機能防曬功能的超人氣底妝,輕輕一拍,就能打造出金高恩天真無害的自然妝感!讓孔劉OPPA無法抗拒啊~

 

今明兩天鬼怪就要進入結局啦,搶先釋出的預告,池恩焯似乎也把長髮剪短了,而且還失去了記憶,更哭喊著要人來救救她!哭也是哭得讓人好痛心!就算如此,還是覺得鬼怪新娘的清新妝容讓人難以抵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