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佳人美妝!Daisy 的派對風格彩妝

在台灣出生長大、留學並成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Daisy,活躍於溫哥華彩妝時尚界,炙手可熱的她自從成立個人時尚工作室以來,各方的演講、彩妝課程邀約等紛至沓來。此次她獲邀至北京授課,除了分享國際彩妝趨勢外,也針對年節時熱鬧的派對妝彩,提出她最獨到的見解與彩妝分析。
佳人美妝!Daisy 的派對風格彩妝

撰文/Steffi Chen  Photo/DaisyCode  Photographers/Primal-Lux

Daisy X白領菁英的彩妝盛宴

畢業於加拿大Blanche Macdonald Centre(BMC)流行專業學院的Daisy,彩妝、造型、特效化妝等都是她的專長,學成後順勢在溫哥華成立個人時尚工作室。「工作室不僅僅是工作的地方,也像是我的大塗鴉本,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發揮創作。」對Daisy來說,工作室儼然是她創作時尚彩妝藝術的地方,更是她將腦海中的靈感具現化的所在。她也常和其他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交流,邀請一些攝影師、服裝設計師、髮型師、造型師等各類的藝術工作者到工作室來,「我們在這裡交流、分享,有時甚至會激烈地討論,雖然很瘋狂,但在這過程中會迸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讓人非常地興奮!」

派對唇色、就是要桃紅

時尚就好比行走的藝術般,讓人可以憑自我的想像恣意揮灑,彩妝或許也是如此。「一個誘人的桃紅唇妝,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Daisy說,唇色的豔麗或華美,總能在派對上帶給大家無限驚喜。她認為年節期間歡樂的派對可以強調鮮豔唇妝,以偏濃重的妝感來展現自我,除了眼影、眼線外,唇彩也是一大重點!「派對唇色,就是桃紅。」Daisy也特別以自身model之姿,以不會有過多油脂的亮彩唇蜜做加乘效果,呈現出水潤、桃紅且令人驚豔的派對唇彩。

瞭解更多Daisy請搜尋:

FB:DaisyCode    Instagram:daisyyha

Daisy除了陸續發表許多令人眼睛一亮的彩妝作品外,來自世界各國的邀約也不曾間斷。這次她就獲得一位北京企業家的青睞,邀請她來上時尚彩妝課,除了基礎彩妝之外,還著重在熱鬧年節時的派對妝容。「北京的學員走的是熟女風,大家對於彩妝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上課期間討論非常熱絡,課堂中笑聲不斷。」儼然是一場白領菁英的彩妝盛宴,就在兩個半小時的課程中歡樂地劃下句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