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紅色果然還是經典!植村秀春夏彩妝絕對能勾起滿滿的少女心

春天最容易讓人聯想到的色彩就是粉紅色,植村秀2017年春秀彩妝就主打這個經典色彩,碰撞其他大膽明豔的色彩,玩起色彩更沒有限制,就像一場彩妝嬉遊記!
粉紅色果然還是經典!植村秀春夏彩妝絕對能勾起滿滿的少女心

Edit/Chiao Photo/植村秀shu uemura

植村秀春夏彩妝系列「彩妝嬉遊記」,以童年般無憂無慮的繽紛色彩展現在色彩上,讓我們像女孩般的開心玩色,又能打造出女人的甜美時尚妝容。

第一眼看到就會深深愛上的就是「粉色眼頰彩盤」,從外包裝開始就是極為粉嫩、像是草莓牛奶般的粉紅色,裡面則包含著三色眼影與一色頰彩,實用度高。連色系也有粉紅、橘與藍色三大色調可選擇,非常貼心。

 

炫彩絲滑眼線筆也跳脫一般常見的黑、灰、棕,取而代之的是鮮艷明亮的芒果橘、柔和粉、天空藍,畫出繽紛的眼線,讓眼妝增添了一抹活潑的魅力

備受歡迎的單色眼影創藝無限眼影同樣推出四款限量色,分別有花海紫、薰衣草紫、日光浴棕、巧克力棕,都是2017的春夏必備色系,在柔和的色調中加入精緻珠光,一抹就有繽紛而富有光澤的眼妝。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這次的四色也富有巧思,特別以「水果調酒」命名,擦上去果然也像果漾般一樣可口,帶著自然清新的光澤,讓雙唇看起來更嬌嫩、水潤。

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更說:過去的植村秀季節性彩妝系列常是以設計或技術為重點,但2017春夏系列決定以「快樂和幸福的感受」作為主軸,重點為色彩,而非技巧。儘管系列的整體感覺較偏向少女,卻可利用這些彩妝品創造出任何理想中的妝容,能偏向成熟,也能夢幻清新,帶出熱情的復古風格及春天般的明朗。

 

植村秀2017彩妝嬉遊記價目表

粉色眼頰彩盤(三色),NT2,200

粉色蕊盒,NT350

炫彩絲滑眼線筆(三色),NT780

創藝無限眼影限量色(四色),NT550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四色),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