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融化的奶油質地超Juicy!8種不同唇色看出自己隱藏版不為人知的女孩個性

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女孩!從唇色就能看出自己隱藏版的個性。SKINFOOD即將在2月上市維他完美滋味潤唇膏系列,共推出8種不同色調,絕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妝!

Edit/Wow Photo/SKINFOOD

一抹融化的奶油質地超Juicy!8種不同唇色看出自己隱藏版不為人知的女孩個性

維他完美滋味潤唇膏一次擁有唇膏、唇蜜、護唇3大功能,內含水果精油、維生素E,為雙唇打造完美護唇屏障,還能阻斷外在老化因子,修護受損角質,就算原本的嘴唇乾燥脫皮,也會換然一新變得水嫩彈潤!

這次一共推出8種色調,靈感取自不同季節水果擁有的飽和色彩,同時代表每個女孩不同的個性!快來看看最適合自己的唇色是哪一個吧!

#1甜柿:溫和內斂又帶一絲活潑的淺咖啡橘,適合各類型女生。

#2杏桃:顏色粉嫩,就像甜美果實般的水潤可口,是公主命女孩肌膚顯白的最佳利器。

#3草莓:如同粉紅甜蜜暈染雙唇,讓你的甜美指數超標。糖果粉紅的一絲熒光,提亮你的膚色。展現最自信的自己!

#4梅子:有別於熱情性感的紅,而是細緻醞釀的乾燥玫瑰色,適合希望擁有好氣色、紅潤感的人。

#5西瓜:明亮鮮豔的西瓜紅,為雙唇注入滿滿的新鮮西瓜原汁,輕輕一抹,即使素顏也能立即打亮你的膚色。渴望愛情的女孩,期盼著邂逅!

#6葡萄柚:明亮清爽的粉紫紅,帶給你一種浪漫的心情,就像酸甜的葡萄柚茶刺激你的感官。適合充滿活力和前衛的女孩。

#7紅酒:就像是喝完紅酒留在唇上的勃根地紅,演繹出神祕的藝術氣息,完全展現熟女魅力重點。

#8柑橘:明亮橘紅色帶來溫和的光芒,如同溫暖的冬日陽光,適合勇於冒險的女孩兒。

SKINFOOD維他完美滋味潤唇膏,3.2g/NT$580(#1甜柿 #2杏桃 #3草莓 #4梅子 #5西瓜 #6葡萄柚 #7紅酒 #8柑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