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包裝都可愛輕鬆偽造素顏肌!粉嫩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改善暗沈、斑點、黑眼圈變得超簡單

即使上了厚厚的粉底,還是遮蓋不了暗沈、黑眼圈這些惱人的肌膚問題!ETUDE HOUSE最新推出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校色修飾)、即可拍~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能修正肌膚問題,提亮膚色,輕鬆打造偽素顏美肌。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連包裝都可愛輕鬆偽造素顏肌!粉嫩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改善暗沈、斑點、黑眼圈變得超簡單

肌膚有大範圍的泛紅、暗沈,ETUDE HOUSE最新推出的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就是針對大範圍的肌底調色所打造!輕巧好攜帶的大小,共有4款不同的粉嫩色調,水凝霜般的豐富保濕感,結合維他命成分,在C字、T字部位輕拍使肌膚更加淨透的朝氣明亮感。馬卡龍的包裝是有哪個少女能抵擋啊~

 

一直深受許多韓妞喜愛的筆筆皆飾~101系列,再加入新成員「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校色修飾)」,推出三個色號共有6種不同顏色,針對膚色不均的瑕疵進行局部校正,打造立體透亮的女神光!

↑↑ #1:針對藍色調肌膚修飾的蜜桃橘+象牙黃,蜜桃橘修飾青色黑眼圈或是唇周暗沉部位,需要立體部位的暗沉處可以用象牙黃提亮。

↑↑ #2:針對泛紅局部修飾的天空藍+薄荷綠,天空藍校正輕微泛紅現象以及提亮,薄荷綠可修飾泛紅瑕疵。

↑↑ #3:針對暗沉設計的浪漫粉+薰衣草紫,浪漫粉使蒼白肌潤色提亮,薰衣草紫針對暗沉處進行校正。

 

這款百搭魔術棒更找來韓國彩妝天后PONY親自示範,快來看看影片,就算手拙也簡單就能學會!

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校色修飾),1.7g*2,650元

ETUDE HOUSE即可拍~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14g,880元

ETUDE HOUSE即可拍~馬卡龍甜顏氣墊修飾霜(替換蕊),14g,480元

ETUDE HOUSE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潤澤)#21,7.5g,65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