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質女神曾愷玹 邁入人生新階段,一轉瞬間再現亮麗姿態

從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的女學生,到閃婚、育有一女的漂亮媽咪,現在的曾愷玹同時扮演人妻與人母,生活雖忙卻不見她臉上有一絲倦容,美麗依然!愛漂亮的她說,女人越忙越要會「妝」,聰明選擇兼具保養功能的ALL-IN-ONE頂級彩妝,就能快速修飾所有不完美氣色,讓自己隨時漂亮優雅。一轉身補妝,立刻從幸福媽咪變身耀眼女神,讓自己時時美麗,正是讓自己倍感幸福喜悅的秘訣!
氣質女神曾愷玹 邁入人生新階段,一轉瞬間再現亮麗姿態

曾愷玹服裝/FENDI Photo/sisleyparis IG、sisleyparisusa IG

許多女性在結婚生子後,婚前愛化妝、愛漂亮的習慣也不復見,這因為「怕麻煩」而看似不得已的改變,看在對自己有超高要求的曾愷玹眼裡可是不被允許的!她說:「女人千萬別讓自己的美被太太、媽媽等角色框架限制住,反而應該用更好的方式愛自己,讓自己保持美麗與自信。」曾愷玹從踏入演藝圈工作以來,就一直相當愛用Sisley頂級彩妝,她特別鍾愛這個以珍貴植物精華與精油作為品牌核心,讓彩妝成為頂級保養延伸的品牌,讓她能時時刻刻能快速打理自己的漂亮好氣色,呈現最佳狀態,「能以自己的美好樣貌示人,自己開心,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妳心情變好呢!」

「女生都會花很多心思在保養上,我也是…但不少人往往忽略彩妝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更長,所以Sisley貼心的幫我們注意到這點,研發出兼具出色保養效果的頂級彩妝品,來呵護每一吋肌膚。」曾愷玹說,自從用了Sisley「漾澤精華彩妝系列」就徹底愛上它的每一款眼彩、唇彩、到最新的頰彩。以保養成分為基底的柔滑舒適質地,不能用起來舒適、顯色又持久,上妝與補妝更是快速方便。現在不論外出工作或與老公約會,只要拿出一支支攜帶方便的Sisley彩妝筆,轉一轉輕鬆上妝,抹一抹,氣色和妝容瞬間亮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