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些顏色跟本氣質爆棚!Chantecaille香緹卡限量慈善彩妝,用了讓你人美心更美!

關心地球不遺餘力的Chantecaille香緹卡,不但在產品中宣揚保護環境的理念,也透過捐出實際所得,讓「愛漂亮」成為「助人又利己」的美事。今年推出的「美人魚柔霧眼彩霜三色組」,即是以三個保育團體內的傑出女性保育家為靈感,設計出「人魚柔霧眼彩霜三色組」。
這些顏色跟本氣質爆棚!Chantecaille香緹卡限量慈善彩妝,用了讓你人美心更美!

TEXT/Rice Photo/Rice、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香緹卡今年2月即將推出的限量慈善彩妝「人魚柔霧眼彩霜三色組」,是以品牌一直以來熱賣狂銷的「美人魚粼光眼彩霜」改版,將原本珠光質地變身成氣質更佳的絲絨霧面配方。

限量包裝盒蓋都印有不同動物圖案,並將銷售的5%收益捐贈給保育團體。

此次主打的「美人魚柔霧眼彩霜三色組」,內含有意義的三個色號:蜜蜂、大象與獅子,霧面絲絨質地除了能疊出完美基底,淺焙咖啡色還可用做眉彩與修容,柔滑香草色則能打亮鼻頭山根,一盒多用、CP值甚高。

全新推出3款「花妍香頌唇膏」色號有:Lily、Tuberose與Petunia。

濃郁、柔嫩的質地,塗抹推開即可感受奶油般觸感,就像敷過唇膜般JUICY,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花妍柔霧唇彩」質地柔滑輕盈,則帶來完美持久的霧感妝效。

二月上市新色,是以70年代超模Marisa Berebson和Jerry Hall為謬思,絲絨玫瑰花瓣般的粉紅色是Marisa,而溫暖粉嫩的蜜桃粉橘則為Jerr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