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注意,下一支神級粉底刷就是它!不僅零刷痕,還能藏毛孔的植村秀#55五角刷

這支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的最大特色,就是五角形的立體握柄,乍看奇特,其實很符合人體工學,不論什麼手勢握起來都很穩。加上細緻柔軟的刷毛,一刷在臉上就讓人大呼「好舒服」,加上完妝後的輕透無瑕效果,將它列入粉底神刷絕對沒問題。
注意,下一支神級粉底刷就是它!不僅零刷痕,還能藏毛孔的植村秀#55五角刷

2018櫻花粉限定版

有著花瓣弧形的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把的「#55零刷痕粉底刷」,由技藝出色的日本工匠以手工精緻打造,每天只能少量限量生產。品質好加上完妝效果不易有刷痕,還能隱藏毛孔,2017年推出就大受歡迎。2018年春天特地推出粉紅限量版,價格不變,維持NT1,750。2018/2/8起限量發售,限量500支,而且購買就送超可愛的圓形粉紅色刷具包。

延伸閱讀


粉底刷之神#55刷

要做出一支好的刷具,背後下的功夫可是相當驚人。植村秀2017年隆重推出「#55零刷痕粉底刷」是經過10年研究,才找出來最符合臉型與人體工學的設計,特殊的花瓣弧形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處處有巧思。

 

柔嫩細長又緊密的刷毛,在上粉底的同時,可深達肌膚紋理,並瞬間撫平肌膚表面,卻不會讓妝容過於厚重。輕輕一刷,就能簡單刷出零毛孔、零粉感的極緻美肌。

 

↑不管是刷在雞蛋還是檸檬上,植村秀#55刷出來的妝感都更均勻有光澤。

 

刷毛寬頭的部分,可直接塗刷臉部較寬廣的部位,例如臉頰和下巴。兩端的窄頭則能精準塗刷到眼、鼻周圍更精細的部位。短短的五角形握把,不僅好拿好握,甚至放著還可以單獨立起來,洗過刷子後要晾乾刷毛更方便。

 

同場加映:半霧光的花瓣肌

與神刷一起登場的還有植村秀全新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顧名思義就是以清新平滑並帶著晨露的柔嫩花朵為靈感,鎖定「自然光透」的妝效。一方面以球型的粉亮粒子平滑肌膚與反射光線,藉此打造零毛孔的裸霧光澤,同時又添加了橄欖、百合、茉莉等植物精萃帶來長時間水潤,讓肌膚呈現完美的半霧光感。

 

shu uemura植村秀2017花瓣肌底妝新品(2017.3上市)

#55零刷痕粉底刷,NT1,750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SPF 20 PA ++(10色,364、554、564、574、584、744、754、764、774、784)30ml,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