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同步米蘭時裝周限時一週開賣!Giorgio Armani推出13支“乾燥玫瑰花”色「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

今年乾燥玫瑰這個大勢唇色,絕對務必入手一兩支。Giorgio Armani這回又有新花招,搶跟時裝周同步,推出以乾燥玫瑰色為主打的「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從外觀到色選美的不像話,你們自己看看怎麼能不搶啊!

Video/fish Edit/Wow Photo/Giorgio Armani

同步米蘭時裝周限時一週開賣!Giorgio Armani推出13支“乾燥玫瑰花”色「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

Giorgio Armani 今年首度將米蘭時裝周的國際伸展台同步縮影到限量彩妝系列,推出為期一周販售的限時限量「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包含擁有絲絨半霧光質地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亮澤水感的「奢華訂製琉光唇萃」,以及兼具潤澤艷色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三大經典唇彩。

 

全新「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是以米蘭時裝周看秀最前排時尚ICON 們的妝容為靈感,搭配低調奢華的裸色、充滿活力的粉嫩色,與優雅乾燥玫瑰色等三色最流行的摩登色調作為基底,打造出專屬於義大利女人優雅且沉靜的「米蘭色彩」。

一口氣推出13支,並限時一週販售,主打色為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14、奢華訂製琉光唇萃#513、奢華晶漾訂製唇膏#510、奢華晶漾訂製唇膏#513這4色!還沒入手乾燥玫瑰花唇彩的女孩,真的別再錯過拉!

 

Giorgio Armani摩登米蘭限量彩妝系列 (2017年2月22 日到2月28日零時差同步上市)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6ml / $1,200(共 1 色)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6ml / $1,200(共 6 色)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3.8g / $1,200(共 6 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