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閃閃如寶石般的粉盒整個美翻了!結合4色光打造透明感肌膚的雪膚光感粉餅能不收嗎!

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ALBION,即將在3月上市夏雪膚光感粉餅,獨家集結4色光打造而成,讓肌膚就像照了聚光燈,綻放如寶石般透明澄澈的光感膚質!

Edit/Wow Photo/ALBION

閃閃如寶石般的粉盒整個美翻了!結合4色光打造透明感肌膚的雪膚光感粉餅能不收嗎!

肌膚想一求優質的透明光感?那你絕對不能不知「4色光」!藉由紅、藍、綠色不同波長的光,我們能感受到各種顏色,而光澤就須仰賴顏色的重疊來增加明亮感。ALBION新推出的夏雪膚光感系列就是運用這個原理,在原本3色光中再加入黃色光,打造更明亮且光感的粉嫩膚質!

夏雪膚光感粉餅SPF25 PA++,(010/030/040/050)10g,NT$1,980

有淡淡清新綠草花香光感粉餅,添加了豐富的保濕美容成份,細緻的粉底柔嫩如肌膚觸感,不管是重複塗抹或補妝,粉餅就好像吸住肌膚完完全全服貼!撲上粉餅時還會有清涼的爽感,非常適合炎熱夏日使用!

 

夏雪膚光感妝前乳SPF30 PA+++,30g,NT$1,200

這款妝前乳添加了美白、保濕、控油等豐富的保養成分,能由內而外使肌膚柔軟緊緻而有光澤。一邊保養能提亮膚色、修飾毛孔,幫助肌膚先做好打底工作,有助於妝容更加持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