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挑逗情人這6種唇色非抹不可!不論外型、色澤都超有質感!打造韓妞式的不敗唇妝

一晃眼,情人節就是今天拉!下了班就要和另一半共渡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嗎?務必做好萬全準備,可別頂著一整天早已花掉的妝容去赴約唷~

Edit/Wow Photo/MEMEBOX

挑逗情人這6種唇色非抹不可!不論外型、色澤都超有質感!打造韓妞式的不敗唇妝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終於來到,有約會的女孩,務必畫上美美的妝去赴約!MEMEBOX自創品牌I’M MEME,推出一系列平價卻非常好用的彩妝品,這回更為了情人節,獻上最熱銷的6款唇色!還沒決定要上哪一個色調的你,快來看看大家都怎麼選!

以奢華精緻的黑色材質打造外包裝,I'M MEME我愛唇膏共推出了21個色調!添加玻尿酸、麥盧卡蜂蜜萃取物、榛果樹油、狗牙薔薇果油成分,能平順唇部紋理讓雙唇一抹就誘人! 42°裁切能使唇膏塗抹時更服貼唇部!絕對別錯過#BC009、#BC010、#BC012、#GL006、#MT001、#MT003這6個色號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