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戀愛了嗎?看雙唇就知!昆凌親身示範情人節最強約會唇妝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要用什麼樣的look才能順利幫感情加溫呢?美麗人妻昆凌說:「雙唇是一個女人的精神指標,如果要快速完美變身,掌握唇色等於掌握必勝關鍵!」
戀愛了嗎?看雙唇就知!昆凌親身示範情人節最強約會唇妝

Edit/fish  Photo/昆凌微博、facebook、雅詩蘭黛EsteeLauder

昆凌最推薦的唇色,當然就是目前最火紅的玫瑰色系了!不論是為剛萌芽戀情持續增溫的清新感,或是為曖昧狀態添入熊熊柴火的神秘魅力,還是保持時尚姿態的吃土色,昆凌都能讓妳渡過最浪漫的情人節。

「清新粉玫」,氣質指數飆升310%,自信滿點

展現清新氣息,是日間約會妝容的必勝關鍵。呈現肌膚的透明感,搭配根根分明卻不誇張的睫毛,最能創造親近好感度,為剛萌芽的戀情甜蜜增溫。唇彩推薦絕對慾望精油唇膏_310清新粉玫,接近自然唇色卻又帶有提升氣色的粉橘色調,搭配25%菁萃油配方帶來的柔嫩美唇效果,絕對是首選約會唇膏。

「紅酒玫瑰」,加持神秘女人味,魅力無法擋

呈現充滿女人味的一面,是為曖昧戀情增添臨門一腳的升溫小秘訣。帶一點霧感的完美膚質、深邃但不濃郁的眼妝,搭配酒紅色的絕對慾望精油唇膏_430紅酒玫瑰,將神祕感與自信風采完美融合,加持妳每個舉手投足的故事性,格外引人入勝。

「焦糖玫瑰」,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吃土色

如果妳非常follow潮流,想用最夯土色渡過情人節,也可以充滿浪漫粉紅氣息!關鍵在於土色當中添加一點帶粉的玫瑰色,就能同時GET氣色與時尚氣場,絕對慾望精油唇膏_120焦糖玫瑰,讓妳吃土也能吃出優雅迷人新高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