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極限量!七種色彩調出夢幻光澤,搶不到再等百年~資生堂七色蜜粉復刻經典上市!

過去只在資料照上可見的資生堂七色蜜粉,在上市百週年之際,不枉粉絲望穿秋水多時,終於推出了復刻紀念版!全球數量限定於1月開始發行,每個國家僅有極少量配額,台灣區於VIP護膚會限量珍藏販售。
極限量!七種色彩調出夢幻光澤,搶不到再等百年~資生堂七色蜜粉復刻經典上市!

Text/Rice  Photo/Rice、IG

已於一月份低調熱賣的「資生堂國際櫃 資生堂七色蜜粉」,復刻自資生堂百年經典蜜粉,原創商品於西元1917年上市,在當時是十分時髦的經典彩妝品,也獲得仕女們的熱愛。

今年適逢上市百年,資生堂Shiseido以復刻版概念,讓手工精製的八角木盒再現,使資生堂1917年復古花椿商標重年江湖,巧合的是,百年後的八角盒廠商一樣是同一家,經典精神不言而喻。

全七色蜜粉皆帶著淡雅的木質調香氛,同時進化採用資生堂「瓷滑科技粉末」,粉質非常細緻,編在試色時,手指探入後,幾乎感受不到粉末的存在!

輕刷淡抹就能創造半霧感精瓷般美肌,並可隨心情調合七種色系,單獨使用或分區使用,都可以自然修飾膚色不勻的肌膚困擾。

其實去年底為了向經典的七色蜜致敬,Shiseido已先推出了Shiseido國際櫃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精選七種冷暖色光,運用光澤與色澤相互作用概念,將七色濃縮在一盤裡,實用度更高,不管什麼膚色都是都適用,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讓迷人光澤閃耀全臉。

Shiseido國際櫃 資生堂七色蜜粉(百年紀念款)百貨公司專櫃上將不進行販售,僅於VIP護膚會限量珍藏販售,NT 7,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