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眨眼、微笑都「甜甜的」~韓笙笙、Corin、Valentine三大時尚部落客帶妳感受嬌蘭小黑裙不敗時「妝」魅力!

引領香氛彩妝潮流的嬌蘭小黑裙彩妝又推出全新品項啦!繼唇彩與指彩後,現在更為女孩們驚喜訂製了無比夢幻的香氛睫毛膏和小黑裙唇頰露(尖叫吧~),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兩款新品的法式魅力,三位同是小黑裙彩妝鐵粉的時尚部落客----韓笙笙、Corin、Valentine特別分享她們的使用心得,想感受這份少女般的粉嫩悸動,看完本篇,快手刀衝去櫃上體驗一下吧~
眨眼、微笑都「甜甜的」~韓笙笙、Corin、Valentine三大時尚部落客帶妳感受嬌蘭小黑裙不敗時「妝」魅力!

說起小黑裙,三位時尚部落客立刻難掩興奮的分享自己的故事…有著豐富拍照經驗的中英混血潮模韓笙笙就甜笑:「不管是出席活動或是需要打扮的時刻,我總是先想到小黑裙…因為小黑裙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經典!」穿搭風格與部落格名稱「不羈優雅」很一致的Corin對小黑裙則有不同見解:「誰說小黑裙一定要正式淑女?」因為嬌蘭小黑裙在法式千金的甜美外表下,自由自在揮灑個性的形象特別深得她心。

對小黑裙頗有研究的Valentine為我們上了一課:「讓女性自在活動並保持優雅的特質,讓小黑裙從上世紀20年代流行至今,而嬌蘭則是第一個將小黑裙精神融入香水與彩妝的品牌。」兼具時尚色彩與經典香氛的嬌蘭小黑裙彩妝系列讓她如此形容:無論是睫毛膏、唇頰露還是口紅,一打開就聞到小黑裙香水的香氣,只是一個小細節卻能讓緊張的生活鬆一口氣,換來一個會心的笑容。(這麼療癒的彩妝,能給M編一個不愛它的理由嗎?)

問到「最能提升氣色與自信的彩妝品」時,三人不約而同推薦睫毛膏與唇彩。平時沒有畫眼線習慣的韓笙笙就分享,因為工作常要拍照一整天,必須靠根根分明的睫毛來讓眼睛更有神:「嬌蘭新的小黑裙睫毛膏只要刷個兩回就很有精神,而且到了下午拍照時睫毛還是翹的高高的呢~」

最近出門都用小黑裙睫毛膏的Corin也滿意地說:「就像幫睫毛穿訂製服,不用夾睫毛就捲翹的剛剛好,室外光下的纖長效果更自然,而且整天下來也沒有暈的亂七八糟。」注重唇彩的Valentine則說:「小黑裙香氛唇膏是我隨身必備的彩妝品,因為注入果香精油,兼具滋潤度和自然顯色度,讓我不用擔心嘴唇乾裂會在客戶或者約會對象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相較於其他彩妝品,唇頰露應該是不少女性最感到苦手的,像潮模韓笙笙就說:「很怕下手太重或是太油膩讓臉頰長粉刺…」率直的Corin也表示自己過去並不常用唇頰露,因為大多不好推開,但小黑裙香氛唇頰露好推勻又持久的水感質地,讓韓笙笙和Corin非常驚艷:「就算補妝也不會有濃妝的負擔感,而且上妝時還會涼涼的,像在吃甜點一般的香氛好心情!」隨著膚溫呈現不同程度紅暈的配方,更讓他們大讚:「平靜時紅暈淡淡的,興奮時紅暈更粉更美,簡單來說就是給妳藏不住的好心情啦!」

注重整體造型的Corin補充,穿了小黑裙,當然要搭配小黑裙香氛唇頰露或唇膏,出門前再噴上小黑裙淡香精當finish touch,她認為:「整張臉都是甜點香氣,小黑裙彩妝根本就是約會專用啊!」害M編也開始幻想…從睫毛、臉頰、嘴唇到全身都香香的,若有似無的甜美香氣就像一件隱形小黑裙洋裝,引人犯罪的意圖太明顯啦(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