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如果只能挑一支,巴黎萊雅#233氣質玫瑰妳一定要擁有!還有滿滿春日氣息的粉嫩櫻花色!

若說2017年是唇彩年絕對不會錯!而且務必鎖定充滿春日氣息的乾燥玫瑰色和粉嫩櫻花色!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如果只能挑一支,巴黎萊雅#233氣質玫瑰妳一定要擁有!還有滿滿春日氣息的粉嫩櫻花色!

來自法國的彩妝品牌巴黎萊雅,2016年成為巴黎時裝周指定合作品牌後,今年更推出巴黎時裝周指定的『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一共8款適合亞洲女孩使用的唇色,其中#233氣質玫瑰色一定要入手!

訂製唇膏添加了4種珍稀植物萃取的高潤澤度專櫃級精華油,更利用獨家柔霧顯色因子,並結合絲絨聚合物與球形粉末,讓這款唇膏只要塗抹一次就非常顯色,打造零唇紋的飽滿雙唇。

除了乾燥玫瑰色#233不能錯過外,還有光透春櫻色#P501和低調唯美的知性裸粉色#232!

 

同場加映

一直以來是巴黎萊雅明星商品的「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將在3月推出金緻升級版!除了原本的積雪草精華,更添加了高濃度頂級睫毛滋養油精華,精油完美包覆睫毛,能使睫毛變得強韌不易掉!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4.2g/3.7g,NT$385,共8色(3/1上市)

巴黎萊雅 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 【金緻升級版】7.5ml,NT$395(3/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