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宋慧喬的清純、性感都靠它打造!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30色全試色,還有2款隨意調色唇膏

隨著宋慧喬抵達台灣,更讓人期待蘭芝的重量級唇膏「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Video/fish Edit/Wow Photo/蘭芝LANEIGE、instagram@宋慧喬

宋慧喬的清純、性感都靠它打造!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30色全試色,還有2款隨意調色唇膏

韓系彩妝品牌蘭芝這款『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就多達35款色號,其中還有2支特殊色系調色用。奢華絲綢般的質地,極致滑順非常服貼唇部,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全新多層次顯色科技讓唇彩展現不同層次感,營造一種3D立體的飽和唇妝。超微粒絢彩科技讓顯色度更提升,使飽和度和顯色度更顯著!

台灣精選30款色號:粉裸、咖啡、紫色、粉紅、紅色、橘色系,加上2支調色唇膏:玩色檸檬#250、冷調叢林#800,疊擦唇色就能轉變成不同的妝效,實在讓人驚艷!

 想一學宋慧喬清純VS性感的百變妝容快來瞧瞧!

清純戀愛妝

底妝: 淨透無瑕閃耀水光的透亮底妝。

眼妝: 採用開眼尾的眼線畫法,使用粉紅裸金色系塗擦於上眼皮及下臥蠶處,最後一筆畫龍點睛地勾勒黑色或深棕色系眼線。

唇頰: 使用氣墊粉霜加強唇部遮瑕並打亮唇周,再使用唇膏均勻勾勒唇型。最後搭配大面積式腮紅畫法勾出輪廓深邃度。

性感惹火妝

底妝: 白皙且乾淨的透亮底妝。

眼妝: 勾勒全框式黑色眼線,並使用銅色系眼影打亮眼皮底色,再層疊上玫紫色系眼影。

唇妝: 使用氣墊粉霜加強唇部遮瑕並打亮唇周,再使用唇膏均勻勾勒唇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