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論是艾瑪史東土色玫瑰唇、克莉絲汀鄧斯特櫻桃紅唇、史嘉蕾喬韓森莓果霧唇…2017奧斯卡女星們絕美唇色大公開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女星們除了服裝,妝容和髮型Look更是精采!成為全球媒體最關注的”嬌”點,現在就趕緊來瞧瞧她們在妝容上的重點、到底使用哪些厲害的秘密武器美妝品吧。
不論是艾瑪史東土色玫瑰唇、克莉絲汀鄧斯特櫻桃紅唇、史嘉蕾喬韓森莓果霧唇…2017奧斯卡女星們絕美唇色大公開

Edit/fish  Source、Photo/ getty images、marieclaire.com、NARS、Chantecaille香緹卡

2017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於洛杉磯好萊塢正式登場,眾所矚目的紅毯星光大道,女星們各個明豔動人,盛裝出席。

許多女星彷彿有默契般地皆以充滿復古典雅風情的深色紅唇,搭配金屬光澤或緞面珠光元素,展現完美線條與無瑕光澤妝容,成功為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以甜美鄰家女孩形象走紅的前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以Dior高級訂製服氣勢現身,平口澎裙設計展現穠纖曲線,露出白皙雙肩更添性感。原本就是紅毯常勝軍的她,與名媛彩妝師Jillian Dempsey合作,以60年代法式名媛為靈感,運用香緹卡花妍潤澤唇膏-Cerise櫻桃誘紅,其性感又神祕的莓果紅色,成功為克莉絲汀打造充滿復古優雅風情。

而新科影后艾瑪史東這次以NARS惹火唇膏Mona磚紅土色玫瑰唇,讓整體妝容更明艷動人!底妝部分則以NARS美拍裸肌蜜打造自然透亮的肌膚、再拍上NARS高潮腮紅點綴如戀愛般的迷人潤紅氣色。

史嘉蕾喬韓森一頭後梳油頭帶出了氣勢!腮紅與唇彩也相當搶眼!她擦上的是NARS高潮腮紅和莓果色絲絨迷霧唇筆Get Off,整體妝容顯得時髦又星光閃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