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春天就是要粉嫩!沒時間去賞櫻,就用AYURA畫個日系療癒風櫻花粧吧~

春暖花開的三月裡,沒時間去日本看櫻花,就跟閨蜜一起畫個粉嫩嫩櫻花粧吧!日系保養品牌AYURA推出全新春季彩粧「Happy Pink Power Me」系列,以帶有女性溫柔氣息的粉感色彩,打造「光看、觸碰,就能提升心情的Happy粧容」,化身愛情運、好人緣都飆升的櫻花系女子~
春天就是要粉嫩!沒時間去賞櫻,就用AYURA畫個日系療癒風櫻花粧吧~

從髮色到彩粧,2017年的春天就像被粉色系給包夾,從耀眼溫暖的玫瑰金色,到仙氣十足的乾燥花色系…迷人浪漫的粉色令所有少女心跟著爆發!而隨著櫻花季的來臨,不少女性都想到日本來個賞櫻之旅,但沒時間、預算不夠…何妨畫個最IN粉嫩櫻花粧,把2017春櫻之美變成自己的好氣色啊!一向重視肌膚、身體、心靈三者平衡,進而引領女性感受生命之美的的AYURA,今年春天特別推出主打水潤光澤x透明感x柔嫩x血色感的櫻花粧,結合春天與花朵等夢幻元素,卻以「能襯托亞洲人膚色」為出發點,讓甜而不膩的粉紅色,映襯出肌膚美麗無瑕,透出宛若春天盛開櫻花的活潑粉嫩生命力。

想變身療癒系櫻花女孩,戀愛般的好氣色是關鍵,因此M編最最推薦液態腮紅「櫻花光透蜜」,它添加了獨特肌膚乾荒改善對策成分,能為雙頰染上一抹花瓣般輕柔、透明紅潤的血色感,同時做好肌膚保養,超適合喜愛光透自然粧感的女孩囉。此外,本季主打櫻花粧感的「櫻花光透彩上市紀念組」,內含不單獨販售的「繽紛花束漸層眼影RS01」、「蜜絲絨頰彩PK02」、「微光暈蜜唇露PK02」以及明星商品「櫻花光透蜜RD01」…滿滿的櫻花粉嫩色,讓妳輕鬆運用粉紅魅力輕輕「粧」,立馬美的不要不要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