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倩碧Vs.美國第一大蠟筆品牌Crayola繪兒樂聯名推出水漾晶凍翹唇筆限定版包裝

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欣喜地打開蠟筆盒,然後恣意地在繪紙上把腦海中各式想像畫出來;長大進入職場後,是否覺得再也沒什麼機會拿起蠟筆畫畫了呢,倩碧這次完全實現了妳的小女孩夢想,以妳的臉蛋為繪紙,與美國第一大蠟筆品牌Crayola繪兒樂聯名推出了最強的筆狀唇彩組--水漾晶凍翹唇筆盒限定版,也太讓人驚喜了呀。
倩碧Vs.美國第一大蠟筆品牌Crayola繪兒樂聯名推出水漾晶凍翹唇筆限定版包裝

Edit/fish  Photo/Clinique倩碧、Clinique IG

倩碧彩妝總是能讓人發揮想像力、充滿歡樂、驚喜和無限可能!就如同著色產品世界領導者–CRAYOLA(中譯:繪兒樂)一樣,皆以活潑且好玩的方式展現色彩和想像力,於是2017年春夏,兩大品牌首次合作推出限量版包裝系列,讓化妝變成前所未有的玩樂。

2017年春夏,倩碧與CRAYOLA首次跨界聯名合作為經典筆狀唇彩─水漾蜜糖/晶凍翹唇筆推出5款全球熱賣色CRAYOLA限定版包裝,為水漾翹唇筆系列換上經典又懷舊的Crayola 蠟筆限定包裝!童時的美好回憶化身好玩又有趣的唇膏,滿足每個女孩兒的童趣之心,釋放新中充滿無限可能的小女孩,讓上唇彩就像用蠟筆彩繪一樣好玩有趣!

 

Clinique(@clin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水漾晶凍翹唇筆CRAYOLA限定版富含高效保濕成份,上妝同時滋養雙唇,滑順質地易於塗抹,打造自然光澤嫩Q唇,讓雙唇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同樣擁有蠟筆的玩趣造型及滑順保濕質地的水漾蜜糖俏唇筆CRAYOLA限定版,色感更濃郁飽和、更閃耀持久,顯色效果如蜜糖般濃郁醇厚,可輕鬆修飾原本唇色,加上長效晶凍潤澤配方,創造別具風格的時尚艷色唇!

除了單支包裝的水漾蜜糖翹唇筆CRAYOLA限定,倩碧與CRAYOLA合作更推出限定組盒包裝;CRAYOLA限定版玩色翹唇筆8支組精選熱賣水漾晶凍/蜜糖翹唇筆全球熱賣8色,內含3色台灣未進限定色,以CRAYOLA限量蠟筆盒包裝,從裸色到正紅、莓果、土棕、酒紅共8色限量迷你版,滿足妳的蒐集願望!一次擁有一整組的CRAYOLA限定版玩色翹唇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