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乾燥玫瑰色霧面唇露繼續生火!宛如雙唇微刺青、持色10小時的Dior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6色台灣5月登場

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還在愛用中,新的唇彩已經來勢洶洶!這次是迪奧首次推出的唇露質地,主打霧面光澤,而且據說超級持久,其中更有熱門的乾燥玫瑰色,還沒上市就已經相當被看好。這款Dior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目前共推出6色,台灣將於5/1開賣!
乾燥玫瑰色霧面唇露繼續生火!宛如雙唇微刺青、持色10小時的Dior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6色台灣5月登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Dior今年的唇彩攻勢相當強烈,上一波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才把大家燒得不要不要的,新款「癮誘超模染唇露」緊接就來到。訴求以宛如微刺青的技術,把色彩牢牢鎖在唇上,據說持色長達10小時。不需要任何技巧,一抹就能畫出絕美的霧面光澤,真的讓人難以抵擋。

 

染唇露正如其名,一開始是液狀的質地,其中有著完美的油水共存比例,但擦上嘴唇後數秒鐘,其中的50%水分就會飄散,僅留色彩與潤唇成份,所以看起來在唇上就剩下霧面的光澤感。

 

這次雖然只推出6色,但可說是色色都精選,包含裸粉色、莓紅色、珊瑚色、乾燥玫瑰色、土色,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491,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乾燥玫瑰色。另外像#761、#771也是備受看好的顏色。

 

這款染唇露的圓形斜角海綿刷頭相當貼合唇型,畫起霧面唇妝更快速。如果想要隨興一些,也可以用指腹,隨手輕點在雙唇,輕鬆就能製造微刺青染唇效果。

 

Dior 2017唇露新品(2017.5上市)

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共6色)6ml,NT1050

色號:#351 Natural Nude、#451 Natural Coral、#491 Natural Rosewood、#761 Natural Cherry、#771 Natural Berry、#881 Natural Pin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