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最美的美少女戰士粉盒,點綴星星、月亮與彩虹霓光!這次資生堂心機彩妝推出的月光仙子限定版5/1限量開賣

童年的回憶裡絕對少不了的美少女戰士,今年竟然已經25週年了!為了紀念這重要日子,資生堂東京櫃旗下的心機彩妝MAQUILLAGE特地與美少女戰士異業合作,推出了史上最美的聯名紀念粉盒,台灣將於5/1開賣!
史上最美的美少女戰士粉盒,點綴星星、月亮與彩虹霓光!這次資生堂心機彩妝推出的月光仙子限定版5/1限量開賣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資生堂、shiseido.co.jp

其實美少女戰士的相關彩妝並不少,不過大部分在設計上較偏向卡通造型,相形之下顯得比較像玩具,收藏價值大於實用意義。不過這次與資生堂心機彩妝MAQUILLAGE的合作卻讓人眼睛一亮,成功保留美少女戰士的元素,整體看起來卻非常有質感。

這次的資生堂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在日本共推出粉盒與妝前乳兩個品項,不過台灣確定只會引進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這一樣。仔細看,粉盒上頭點綴著細緻的星星與月亮圖案,顏色則以粉紅、粉藍加上粉黃的漸層設計,看起來繽紛活潑卻不會覺得幼稚,讓人更想擁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光是粉蕊就要NT1,000,粉盒另售NT400,這次推出的月光仙子限定版組合內含粉餅與粉盒,售價訂為NT1,000,等於是買粉蕊送粉盒,非常划算!台灣將於5/1起在台北忠孝Sogo首賣,限定200個,其他通路則得等到6/1限量販售。

 

資生堂東京櫃美少女戰士限定彩妝價目表(2017.5.1上市)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9g,NT1,000

色號:OC10、OC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