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淺粉、鵝黃、嫩綠、蜜桃橘…THREE推出5款宛如彩虹色系集結的夢幻飾底乳,打造粉嫩無瑕天使肌

隨著氣候逐漸炎熱,肌膚更容易出現狀況,從泛紅、黯沉樣樣來,於是日系品牌THREE一口氣推出5款飾底乳「天使煥采修飾乳霜」,不管什麼樣的膚況都有解,還貼心加上防曬係數。這5款飾底乳正好都是走粉嫩色系,光排在一起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
淺粉、鵝黃、嫩綠、蜜桃橘…THREE推出5款宛如彩虹色系集結的夢幻飾底乳,打造粉嫩無瑕天使肌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HREE

(2017/5/22更新)

THREE將於5/26(五)、5/28(日)舉辦9場護膚彩粧體驗,即日起開放免費預約。1小時體驗內容:包括卸粧、紓壓保養、並試用最新天使底粧(親選最能校正您膚色的修飾乳霜+具有創新質地的凝膠粉霜+還有被視為美肌魔法杖的修瑕棒)以及夏夏限定彩粧(以薩丁尼亞島為概念發想的魅光眼彩蜜、魅光修容蜜、魅光指彩)

預約專線請洽(02)2731-0383(台北SOGO忠孝THREE櫃點)

THREE這次推出的飾底乳「天使煥采修飾乳霜」,特別運用色彩濾光原理打造出透明珍珠光,用來修飾膚色與毛孔、細紋及肌膚粗糙等瑕疵。不論是蒼白、暗沉、泛紅等肌膚問題,在修色粉體、折射光透粉體的作用下,都能呈現出無瑕柔嫩的天使肌。

 

5色分別對應的膚況如下:

01 PINK PETAL粉紅花瓣:淺粉紅色可以為冷色調、蒼白肌膚增添紅潤氣色。

02 JUST PEACHY就是蜜桃:淺橘色,可修飾暗沉。

03 YELLOW ROSE嫩黃玫瑰:鵝黃色可針對局部的肌膚泛紅及暗沉,賦予透明感。

04 MINTY FROTH薄荷泡沫:嫩綠色可以調和全臉的明顯泛紅。

05 APRICOT BLOSSOM杏花盛開:健康小麥肌適用,增添氣色。

 

擅長使用植萃成份的THREE,這次在「天使煥采修飾乳霜」運用的天然成分也高達80%,更添加高濃度乳油木果脂配方,擦起來相當保濕,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柔嫩潤澤。另外還有SPF22/PA+++的防護力。

 

<同場加映>

除了宛如彩虹色系的飾底乳,同步登場的還有THREE的天使煥采凝膠粉霜,專為夏季推出,質地非常特殊,是將細緻的粉體包裹於輕質的油膠質地中,經手指碰觸後即迅速化開,使內包的粉體均勻地附著於肌表。擦起來柔滑又舒適,後續就算不再額外上蜜粉也很控油、持妝。

還有天使煥采修瑕棒,富含6種植物油能持續維持塗搽後的光潤質感,加上柔滑蠟質成分,能更緊密貼合肌膚,不怕卡在毛孔及細紋間。

 

THREE 2017夏季底妝(2017.5.3上市)

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共5色)30g,NT1,500
色號:01 PINK PETAL粉紅花瓣、#02 JUST PEACHY就是蜜桃、03 YELLOW ROSE嫩黃玫瑰、04 MINTY FROTH薄荷泡沫、#05 APRICOT BLOSSOM杏花盛開。

天使煥采凝膠粉霜(共3色)30g,NT1,950
色號:01 WINSOME WATER LILY迷人的睡蓮、02 DEAREST DAHLIA親愛的大理花、03 MAGNIFICENT MAGNOLIA動人的木蘭。

天使煥采修瑕棒(共3色),NT 1,350
色號:01、02、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