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被韓妞譽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塊粉餅」堪稱是水幕斯粉底的隨身版,Giorgio Armani 5月推出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每到換季就是新底妝出籠的好時機,前一陣子Giorgio Armani才推出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燒得大家不要不要的,五月又將推出新款粉餅,可以說是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的隨身版。在已經開賣的韓國更被稱為「人生粉餅」,意思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塊粉餅!
被韓妞譽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塊粉餅」堪稱是水幕斯粉底的隨身版,Giorgio Armani 5月推出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Giorgio Armani、IG@s.xub、_.zoo._、yu__line、onj1026

Giorgio Armani預計五月在台灣推出的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已經搶先在韓國開賣,大受好評而被稱為「人生粉餅」,意思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塊粉餅」,延續了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的持久、控油、抗汗、高遮瑕等特點,非常適合夏季使用!當然,也可當作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的隨身版,帶著補妝超方便。

 

 

質地之所以這麼迷人,在於絲光完美持久粉餅同樣擁有「超時持妝科技」能長時間有效控油、抵抗汗水,加上超微服貼粉體,使質地如絲般細緻,服貼宛若第二層肌膚。不僅上妝時能夠輕透不厚粉,就連補妝時也能完美不卡粉。因為同樣添加完美柔焦粉末,能遮蓋瑕疵、柔焦毛孔,所以妝效跟水幕斯粉底一樣屬於清新的柔霧光。

就連粉撲也經過精心設計,是雙面可用。粉色面的絨毛密度較高,抓粉力好,適合用在T字部位。白色面的絨毛較鬆軟,粉質可以散布得較薄透,因此建議用於兩頰。

 

<同場加映>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將取代現在官網上的無瑕絲光防曬粉餅,未來Giorgio Armani將有三款粉餅,其他兩款分別是:

雪紡瞬白粉餅:全白外盒,主打美白功能,加入普魯士藍光粉末可修飾蠟黃暗沉膚色。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餅:外盒上黑下透明,妝感清透自然,適合臉上無太多瑕疵的膚質。也可當作蜜粉餅。

Giorgio Armani頂級奢華粉餅系列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共6色)SPF32‧PA+++9g,NT2,600(2017.5.1上市)

雪紡瞬白粉餅8g,NT2,600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SPF35‧PA+++ 9g,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