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終於從限量變常態!M.A.C 11色超激光腮紅,一次擁有少女花瓣頰X女神光暈肌

以往都是限量販售的超激光系列,終於在5月要變成常態商品。不僅能為臉部增添膨潤效果,還能營造出女神般的光暈,使得它每每推出都會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Edit/Wow Photo/ M.A.C、instagram@ emma_kayder

終於從限量變常態!M.A.C 11色超激光腮紅,一次擁有少女花瓣頰X女神光暈肌

M.A.C超激光系列向來都是品牌極為熱賣的明星商品,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提亮,能打造夢幻偏光的蘋果肌,更讓許多歐美部落客們搶著曬這股女神光暈。現在不用再搶限量,因為超激光系列將變成常態品,更推出超激光腮紅與超激光炫彩餅新色。

超激光腮紅這回一口氣推出全新11色,囊括橘色、土色、珊瑚色、玫瑰色、桃色等色系,結合霜狀的滑順、液狀的高融合性以及粉狀的定妝效果,並以最具代表性的細膩偏光呈現,除了增添氣色,還要重建你的蘋果肌,能打造立體度十足的臉部輪廓。

M.A.C 超激光系列

M.A.C 超激光腮紅,4g,NT$950(#Into the Pink花瓣粉、#Sweets for My Sweet中調粉、#Rosy Cheeks藍調桃紅、#Hushed Tone粉調蜜桃、#Just a Pinch 杏桃橘、#Cheeky Bits珊瑚粉、#Wrapped Candy莓果紫、#Fairly Precious香檳粉、#Telling Glow明亮珊瑚、#Hard to Get微醺酒紅、#Faux Sure暖粉薰衣草)

M.A.C 超激光炫彩餅,9g,NT$1350(#Oh, Darling金屬金、#Glow With It蜜桃裸、#Superb鏽蝕古銅)

M.A.C 專業彩妝刷(#127 NT$1400、#128 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