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令人眼睛一亮的綠色蛇紋撞色外盒!YSL 2017夏妝完美描繪綠洲x晚霞的北非狂想風情

YSL今年夏天帶著大家來到北非勇闖沙漠、綠洲、晚霞,推出的修容盤、眼采蜜與唇頰蜜充滿鮮豔色彩,大膽撞色一反過去奢華高貴的形象,充滿了夏日活力!
令人眼睛一亮的綠色蛇紋撞色外盒!YSL 2017夏妝完美描繪綠洲x晚霞的北非狂想風情

Video/Chiao Edit/Ed Photo/YSL、Chiao

YSL 2017全新的夏季限量彩妝AFRICA POP北非狂想以1968年的非洲系列時裝為靈感,再一次的透過各種能夠呈現非洲的鮮豔色彩,重現金黃的熱情豔陽、青綠的神秘叢林、橙橘的唯美日落以及靛紫的異國風情。

 

2016年甫推出就廣受好評的撒哈拉修容盤,靈感源自沙漠中的金色流沙,透過亮膚微粒科技,輕刷就讓肌膚創造出如同陽光般閃耀的細膩光澤,還有彷彿被陽光親吻過的溫暖紅潤膚色。2017年則以亮眼外型出現,透過鮮豔的萊姆綠在外盒上重現閃閃發亮的蛇紋效果,細膩的蛇紋雕琢加上經典的火紅YSL Cassandra LOGO ,帶來大膽的色彩衝擊。

 

搖滾金屬眼采蜜利用30%顏料、珠光與40%純水溶液的黃金比例組合,一方面顯色,另一方面與肌膚服貼,簡單一刷就能擁有異國風情的亮澤眼神。

 

是唇彩,也是腮紅的玩色炫耀唇頰蜜,推出橙色與紫色猶如晚霞般的色調,透過空氣感柔色因子與光感加強色料的完美結合,創造出唇頰皆適用的完美平衡,輕輕一刷,就能散發柔霧色澤。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顏色同樣來自綠洲以及橘色夕陽餘暉色調。獨特的鏡面質地,抹起來除了顯色,更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在變化甲色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尖。

 

YSL 2017夏妝北非狂想限量系列(2017.5全新上市)

北非狂想撒哈拉修容盤8g,NT 2,400

搖滾金屬眼采蜜4.5ml,NT1,250
色號:#17金色沙漠、#18北非紫霞

玩色炫耀唇頰蜜10ml,NT1,400
色號:#24熱帶橙橘、#25異國紫夜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10ml,NT850
色號:#87沙漠綠洲、#88夕陽橘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