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迪士尼氣墊系列第二波來襲, THE FACE SHOP再推唐老鴨、毛怪、小豬氣墊粉餅,還有星際大戰金屬面膜

繼2月上市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氣墊系列後,造成一波搶購風潮,這回第二波再度來襲,不只商品種類更加齊全,連星際大戰的金屬面膜都有了。
迪士尼氣墊系列第二波來襲, THE FACE SHOP再推唐老鴨、毛怪、小豬氣墊粉餅,還有星際大戰金屬面膜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釋出第二波迪士尼氣墊系列,找來了唐老鴨、毛怪、小豬打造成氣墊粉餅外盒,更推出妝前乳、萬用遮瑕修容盤等新品。

 

 

這次更因應不同膚質推出有著立體迪士尼角色的圖案氣墊粉餅

唐老鴨款的三效BB氣墊粉餅:將經典熱賣的極透三效BB霜做成便利使用的氣墊粉餅,具有全面修飾肌膚小瑕疵的強大遮瑕力。

毛怪款的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如同塗抹妝前乳般,針對毛孔跟凹凸肌膚的修飾力特別好。

小豬款的沁透恆水CC氣墊粉餅:添加了60%保濕乳霜,賦予乾燥肌膚豐沛水份。

 

 

另外還有DISNEY系列氣墊粉餅妝前乳,建議在使用氣墊粉餅前使用,水感凝膠質地讓妝容更服貼持久。以及唐老鴨圖案的無瑕立體美肌盤,擁有能使妝容更加完美的6種修容遮瑕色,一次解決膚色不均、黑眼圈、修容及打亮等各種肌膚瑕疵。

 

最讓人想尖叫的是,5/22起購買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全系列,只要消費滿NT1000就送化妝包。6/1-6/28第二波氣墊粉餅還送包含毛怪、小豬、唐老鴨等造型在內的毛茸茸化妝包,觸感超好。

 

<同場加映>

DISNEY collection by THE FACE SHOP第二波聯名系列(2017.5.22上市)

DISNEY系列極透三效BB氣墊粉餅SPF50+‧PA+++ 15g,NT980(共3色)

DISNEY系列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SPF50+‧PA+++ 15g,NT980(共3色)

DISNEY系列沁透恆水CC氣墊粉餅SPF42‧PA+++ 15g,NT980(共3色)

DISNEY系列氣墊粉餅妝前乳25g,NT490

DISNEY無瑕立體美肌盤5.4g,NT890

星際大戰三步驟保濕黑面膜(面膜25ml+潔顏乳1.5ml+精華液1.5ml),NT150

星際大戰三步驟提拉金屬面膜(面膜25ml+眼霜1.5ml+精華液1.5ml),NT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