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種聯名叫潮到淹水!美系彩妝權威出手染指韓星潮味製造機Steve J & Yoni P!

如果你要問韓國現在哪一個牌子最潮,請你就記住Steve J & Yoni P,此品牌潮的程度可比當年水漫金山寺。
有種聯名叫潮到淹水!美系彩妝權威出手染指韓星潮味製造機Steve J & Yoni P!

慧川知道你們都在尋找今夏最潮的商品,莫急莫慌,因為我,來,了。

Steve J & Yoni P是韓國雙人設計師。兩人都從倫敦發跡,Steve J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汀藝術與設計學院,Yoni P則是倫敦時尚學院畢業,從戀人變成夫妻,最後成為事業夥伴。成立的品牌,可以說是韓國潮流指標品牌之一,每場首爾時裝週都是最熱門,最多最大牌韓星到場支持的秀。

這兩位可以說是時尚圈的Power couple、神鵰俠侶,他們在2007年倫敦時裝週發表作品立刻獲得海量關注。

兩人最擅長的是把街頭運動元素融入到經典的單品、如牛仔、tshirt等等,因為實在太潮,韓國的時髦指標藝人像泫雅、李孝利、孔曉振、Irene Kim、李聖經都是Steve J & Yoni P的粉,韓劇造型師最愛用的品牌之一。

Steve J & Yoni P不只在韓國紅,連國外的時尚網站或品牌,從高端到平價也都搶著要和他們聯名合作,不管在Net-A-Porter、Selfridges還是Topshop,聯名的系列very easy就sold out,世界上最貴的不是多少錢,是你有錢也買不到啊!

說了這麼多大家還醒著嗎?快打起精神,重點來了!Steve J & Yoni P今年竟然就要把第一次獻給M.A.C.首度推出聯名彩妝系列!

說到M.A.C.絕對是最有聯名眼光的彩妝品牌之一,他們過去聯名的系列有神力女超人、凱蒂貓、辛普森家庭、迪士尼壞女人、芭比等等,每款都是賣到翻過來~

這次M.A.C.和Steve J & Yoni P勇敢為彼此獻出第一次,推出彩妝系列,外觀的靈感之一就是Yoni的臉。招牌金髮、濃黑眼線、大紅唇的外包裝,把Yoni的臉蛋打造成今年必入手的時髦潮流彩妝,潮流和少女味通吃,把人的荷包燒到起火,真的是太壞了。

 

而且慧川詢問過試用過的編輯,他們一致認為這系列產品從眼影、腮紅到唇膏等都超級顯色,持妝效果出類拔萃,從楚楚可憐的臥蠶妝到參加搖滾派對的晚宴妝容,全部Hold得住。

最時髦的彩妝品牌聯手最潮的韓國設計師,這樣的聯名不快搶還等什麼?等斷貨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