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控油、持妝、遮瑕力通通MAX,這根本是姊妹們夏天出去玩樂最夢寐以求的絕世好粉啊!

有誰跟小編一樣,以前只要到夏天就開始煩惱妝容,怕出油、怕飆汗、怕沒時間補妝變花臉小貓…光上班的路程就已經超折磨人,更何況出門玩樂待在豔陽下…BUT!自從GET到傳說中的絕世好粉團隊,完全就樂開懷等夏天來,趕緊推薦給需要底妝力MAX的姊妹們!
控油、持妝、遮瑕力通通MAX,這根本是姊妹們夏天出去玩樂最夢寐以求的絕世好粉啊!

文字/Tina 圖片提供/Estee Lauder、Giphy

如果妳也跟小編一樣,常常夏天走在路上,就看到很多跟自己一樣被出油、汗水、斑駁的窘狀困擾的苦主,讓人每次在出門上班、逛街、約會、旅遊時,不停在精心打造的妝容瞬間全毀,搞到玩興全失的喪氣FU,那麼就讓雅詩蘭黛No.1超級粉底家族終結夏天不補妝就等著花臉毀顏值的宿命。

先來看看在高溫夏季裡,咱們愛美女生精緻妝容被毀的N個理由,妳GET到了幾個?

 

#卸妝油不用花錢買

夏天爆熱肌膚大出油的膚況困擾,粉底一下子就被自體生產的”卸妝油”給滅了的慘劇。

#汗水、淚水和底妝一起放水流

只要出門就狂飆汗,底妝瞬間與肌膚說ByeBye,更別說運動或是戲水,根本就是從頭補妝補到尾,忙到無法自拔。

#無法一起堅持的薄弱底妝

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下午一到就脫妝,到晚上更是不忍直視,加班或狂歡都心驚膽戰妝容的完美度。

#到處脫粉到底為什麼

講個手機就把粉印留在螢幕上、和男神擁抱搞得一臉一身粉,想不掉粉都控制不了寄幾啊~

想要擺脫這些討厭惱人的夏日出遊膚況尷尬題,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小編現在就把自己老早就備好的一整套夏日粉盟友—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推薦給大家!

超級粉底家族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2.0 全新登場

防曬係數超高,首先就不用擔心曬黑問題;再來是獨特的冰鎮控油特色,可以抑制肌膚油脂分泌,怎樣都能讓肌膚油水平衡不失控;獨家的超級粉底持妝無暇科技更是佛心指數百分百,長達15小時的完美持妝效果絕對不是蓋的。

擦起來輕透水嫩、效果絲滑明亮,而且持妝時數+防曬係數都開到最高等級,如果用手機來比擬,應該會是市場上氣墊粉餅中的「機皇」(這樣比喻應該連自家男友也懂了吧)!美肌光澤好到像開外掛,有這等寶物,當然很厲害啊。

超級粉底家族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超多韓國女星都愛用這品,像是徐玄振、雪莉的完美肌膚都靠這品,可算是韓國機場時尚史上,功不可沒美肌功臣一枚的雅詩蘭黛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去年小編親自認證過持妝、遮瑕、控油、防水的一連串強大威能之後,今年早就備好的悠哉等待夏天來臨~

而且!今年還新推出全亞洲最齊全的16色陣容,完全貼合亞洲女生的各種細微膚色落差,完全不用糾結在選色的問題上。

這款用一點點、薄刷一道,臉色就會好一整天(也有15小時實力喔)的超級粉底,超越一般粉底只有寥寥幾色的選擇,一次給妳16個色號,從皮膚最白的白雪公主,到膚色最健康的奶油巧克力女孩,都能找到最合拍本命粉底色,妝出超優控油、遮瑕百分百的肌底。

超級粉底家族  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超Q彈的氣墊澎澎球,可以超快速完妝因為有微金珍珠光保濕因子跟獨特超級粉底持妝科技的加持,妝感除了透亮潤澤,遮瑕度小編自認也超好,隨時開啟美肌狀態。

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更是風靡對底妝超重視的挑剔韓妞們,從IG上都可以看到無論是明星、美妝部落客、素人都狂推狂秀,尤其是三品合一的組合更是史上最威的絕世好粉組合(比心點讚)

如果正想來趟夏日小旅行的妳,想要不被繁瑣補妝打斷玩興,管他海島、城市通通輕鬆搞定,那就跟小編一樣先備好雅詩蘭黛超級粉底家族,讓美肌威能100%的夏日可靠粉盟友,提供妳滿滿的完美顏值神支援,讓自己每張出遊照都美到破表不GG!

免費體驗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底家族威能→:https://goo.gl/OA7Up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