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經典傳奇【高潮腮紅】又來了!這次加入腮紅露與唇膏更誘人

講到NARS一定會提到經典的「高潮腮紅」,擁有這一塊是所有腮紅控的標準配備,今年夏天NARS高潮系列再推出兩款新品,包括當紅的腮紅液與口紅,再現誘人魅力!
NARS經典傳奇【高潮腮紅】又來了!這次加入腮紅露與唇膏更誘人

Video/Chiao Edit/Elsie、Chiao Photo/Nars、IG@narsissist、Chiao

高潮腮紅從1999年推出後就大放異彩,今年NARS再推出兩款高潮系列新品:炫色腮紅露與時尚經典唇膏,與經典的腮紅一起為雙唇與臉頰帶來持續高潮的魅力。

 

細看高潮腮紅的顏色,其實是紅蜜桃色混和著金色珠光,一抹過去就會呈現自然的紅暈感,在肌膚上看起來特別嫵媚,加上它不挑膚色,幾乎適合所有的肌膚色調,所以推出後就非常受歡迎。今年6月NARS將推出限量版高潮腮紅,將腮紅粉末微粒化,讓上妝效果更加細緻服貼。外殼上還直接刻有高潮的字樣,非常值得收藏。

 

↑不同膚色擦起NARS這一塊高潮腮紅都很適合。

 

高潮唇膏擁有與腮紅相同的粉金色澤,富含滋潤成份,打造出有如絲綢般的光澤色彩,加上專利抗氧化保濕配方,讓雙唇全天候都能保持水潤誘人。

 

↑高潮口紅試色照

 

炫色腮紅露則採用絲滑液態配方,粉色調較為明顯,可以單擦作為暈染的基底,或是疊在粉狀腮紅上創造出有深有淺的立體感。由於裡面加了梔子花香油和瓊崖海棠油,擦起來更為保濕且好暈開,就像肌膚原生透出的紅潤氣色一樣。

 

NARS 2017高潮限量系列

2017高潮限量版腮紅4.8g,NT1,050(2017.6上市)

炫色腮紅露(ORGASM)15ml, NT1,050(2017.7.15上市)

高潮唇膏3.4 g,NT950(2017.7.15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